一辈子的承若|想和你一起看着英国的视觉设计去旅行

  • 2016-12-03
  • 中赫时尚
  • 2132

       在此次英国视觉营销之旅中,有一对夫妇:刘睿与钟向阳,他们身上带有视觉营销从业者讨人喜欢的气质。

在此次英国视觉营销之旅中,有一对夫妇:刘睿与钟向阳,他们身上带有视觉营销从业者讨人喜欢的气质。

 

这两位来自从事店铺设计、道具开发、店铺装修等店铺商业空间的刚刚转型管理型公司的两位创始人和我们细致的谈了谈对于此次日不落帝国一些心得。

 

 

英国视觉营销之旅

 

视觉营销设计应用于时

 

C:cohim

 

L&Z—凯朗空间 刘睿、钟向阳

 

C:来英国学习之前是否有一个心里预期呢?

 

L&Z:此次主要是想要看看英国商业不同于我们亚洲地区的一些新的材料,欧洲地区的材料应用,从材料本身上来说,欧洲具备很大的优势,所以这次学习对我们来说,就是要开阔眼界,来看看最新的材料应用,也许未来我们也可以做一些新材料的开发以及应用。

 

英国之行开阔眼界

 

C:目前的学习过程中,给你留下最深刻印象的百货/橱窗是哪个?为什么?

 

L&Z:让我印象最深刻的百货是SELFRIDGE百货,这个商场里面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首先是感觉很震撼,这样的氛围是在国内无法感受到的:消费者在购物中充满期待与惊喜,循环渐进的吸引着我们。

 

C:英国跟中国相比,英国商业环境最成功的一点是什么呢?

 

L&Z:首先英国拥有非常完整的商业体系,其次就是服务,包括它很多标示性设计都是具备贯彻性的关联。

 

这几天游学中我们发现:无论是顶级高端百货还是说相对终端,或者是低端,哪怕是超市,完整性都非常好,从进店前的门头开始,VI表示,到店铺的商品导向,货品陈列,空间设计,到店铺内服务人员的形象,都在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舒适愉悦的购物氛围,从而促进消费。

 

这同样也是国内视觉营销有待提升之处。

 

陈列师一起探讨最新咨询

 

陈列设计师最新资讯

 

C:通过学习有哪些收获将直接应用于未来工作中吗?

 

L&Z:通过这次学习,我们首先是更加关注新材料的应用,其次就是在做店铺设计的过程中、最后终端执行的环节上,我们要更多地去关注细节,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这也是这次学习后马上就能应用到的。

 

C:在此次游学的巡店过程中,你们也重点观察了自己合作的品牌,有什么区别么?

 

L&Z:我们所有合作的品牌首先都是国际品牌,因此在店铺形象上需要保持全球的统一性。而无论是从我们这些专业的工作者还是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欧洲这边做工的细节的确比国内精细太多,真正深入到了五金零配件、连接件,包括所用到的不锈钢、铁、铜,国内是远远不能相比的。

 

欧洲这边做工的细节精细

 

我们所有合作的品牌首先都是国际品牌

 

C:评价下Shaun吧?

 

L&Z:Shaun老师的教学模式属于寓教于乐,非常善于因材施教,在这样一个轻松愉悦的引领着我们进入到这样一个学习的环境,我觉得受益匪浅,Shaun是一个非常好的良师益友。

 

C:为什么选择中赫时尚来学习呢?

 

L&Z:有专业的讲师带领着学习,而且我们都觉得这次伦敦之行真的是充满了惊喜和收获。

 

C:如果以后还开设国际课程,你希望下一站是哪里?

 

L&Z:美国或者德国,因为在明年的2月-3月,德国将有一个比较大型的零售设计展览,我想在德国看到的,应该是一个更加严谨的工作状态以及产品呈现。

 

凯朗空间在业内做的非常成功

 

C:凯朗空间在业内做的非常成功,而且合作品牌也是业内认可度较高的,同时也积累了大量案例,是否想过将这种经验进行分享,开始着手店铺设计培训呢? 

 

L&Z:有的,这个想法源自于最早公司创办之际,我们在人员招聘的过程中发现了这个问题,因为在目前的大学教育中没有职业的陈列设计专业,公司目前所有的员工都是各行各业转型而来实际上并不够专业和职业。

 

因此像中赫时尚这样的职业培训公司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当然,如果有机会我们也能提高到一定高度也希望可以参与到店铺陈列设计行业中。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用橱窗设计展现品牌魅力——中赫时尚英伦视觉营销大师讲座
征集令:橱窗设计与影响力—英伦视觉营销大师讲座
Sarah Jane Shewring——中赫时尚视觉营销横向“跨界”主题讲座
中赫时尚年底“讲座月” 进军2014视觉营销有保障
陈列师生活|一种展现生活方式的花艺视觉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