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 Jane Shewring——中赫时尚视觉营销横向“跨界”主题讲座

  • 2013-12-12
  • 中赫时尚
  • 3152

       在这场以“探究视觉营销工作的多样性”为重点的主题讲座中,Sarah将用她35年的视觉营销从业经验告诉我们视觉陈列师工作的多种可能性以及行业价值,同样,在Sarah身上可以找到所有可供业内人士参考借鉴的宝贵经验。

12月12日,中赫751教学区的大教室座无虚席,这一次中赫的特设讲座请来了从事VM行业35年的Sarah Jane Shewring。听众里不仅有北京燕莎集团、北京翠微集团等业内专业管理人员,更有橱窗设计大师Shaun Armstrong、Rebecca陈列经理Manson等视觉营销行业内精英。Sarah Jane Shewring到底是何许人也,引得业内大牌纷纷到场聆听学习?

 

Sarah Jane Shewring——玩转视觉营销35年

 

16岁进入著名百货当陈列学徒,20岁获得圣马丁陈列设计专业证书,随后转行变身陈列设计师,打造出一流的室内设计团队,而她不满足于自己当时的成就,辞去掉了如日中天的室内设计工作,历时18个月游历世界各地之后,回到她最喜爱的视觉营销行业中。如今,她走进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迪拜购物中心,担任VM经理陈列设计师。在她职业生涯的35年中,从事过百货公司橱窗设计师、奢侈品牌陈列经理、品牌全球VM经理(欧洲、中东、非洲地区 )、室内陈列设计师、商业地产VM经理、全球VM培训经理、陈列培训讲师,这些让人们无比羡慕的时尚职业都成为她最好的“身份证”。

 

Sarah Jane Shewring——玩转视觉营销35年

 

为什么视觉营销师的工作具有多样性?转行到视觉营销界工作都需要做什么?如何成为能够走向全球的视觉营销师?从零售行业过度到其他行业该做什么?陈列师如何应对“跨界”式的横向发展?在这场以“探究视觉营销工作的多样性”为重点的主题讲座中,Sarah将用她35年的视觉营销从业经验告诉我们视觉陈列师工作的多种可能性以及行业价值,同样,在Sarah身上可以找到所有可供业内人士参考借鉴的宝贵经验。她除了涉猎所有相关于陈列设计、橱窗设计的工作,她还精通婚礼设计、软装设计、道具制作开发、展会设计、摄影及活动设计。

 

Sarah Jane Shewring——玩转视觉营销35年

 

面对这样的视觉营销“全才”,拥有25年视觉营销设计经验的橱窗大师Shaun也当起了“好学生”,在讲座的Q&A环节中,Shaun提问:“你在英国担任了那么多让人羡慕的职位,也尝试了很多新领域的工作,如今怎么选择到一个陈列体系并不成熟、陌生的地方工作呢?”Sarah回答道:“视觉营销在很多国家和地区发展并不完善,正因为这样,我可以用我对于各个领域的经验和理解去帮助他们建立起前沿完善的营销体系和专业的陈列知识,帮助他们摆脱困境。”

 

Sarah Jane Shewring——玩转视觉营销35年

 

讲座结束后,燕莎百货代表在谈到对视觉营销的培训时透露:“中赫时尚所提供的视觉营销师的培训平台将对整个行业都带来巨大的影响,同时也是目前国内百货行业的发展重点。陈列这个行业对于品牌也好、企业也罢,最终的目的是将企业利益的最大化。如何实现这样的利益,如何让其他人认识你的商场与产品,通过视觉营销的手段非常重要。例如艺术、醒目与直觉效果等。而通过学习是达到最佳效果的方法!” 北京市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物流部赵先生补充道:“今天的老师可以感觉到资历确实深厚,在现场看到各大品牌的工作人员就可见Sarah老师的吸睛功力了。从国内目前各大百货的整体情况看,商场的购物面积基本可以说是‘寸土寸金’,品牌商家的资金基本都投放到货品上,很少有懂通过视觉营销概念来增加销售额的,这是目前行业内的巨大空缺。” 

 

Sarah Jane Shewring——玩转视觉营销35年


Sarah Jane Shewring 为视觉营销师的几个建议:
1、不要怕初期进入行业的门槛高低,因为相比单一的品牌、独立成熟的产品,这样的平台能带给陈列设计师更大施展才华的空间
2、即使经济衰退,也仍然具备核心竞争力的职业,行业的需求造就大量的机遇给陈列设计师
3、陈列设计进入视觉营销时代后,店内陈列与买手以及买手品牌打交道。
4、当面临毫无陈列意识的店面产品时,不是一味的做改变,而是提升。
5、陈列师不是只有一个终点的职业,新鲜的元素、丰富的知识,都是将这个行业不断壮大、扩充的因素。你会发现,自己的路越走越宽,拥有多种的可能性!
6、如果你已经是陈列行业的一员,这是正确的选择,坚持下去!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用橱窗设计展现品牌魅力——中赫时尚英伦视觉营销大师讲座
征集令:橱窗设计与影响力—英伦视觉营销大师讲座
中赫时尚年底“讲座月” 进军2014视觉营销有保障
陈列师生活|一种展现生活方式的花艺视觉之旅
一辈子的承若|想和你一起看着英国的视觉设计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