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故事】护肤品创始人—优雅转身跨界玩儿配饰

  • 2015-05-06
  • 中赫时尚
  • 3052

       她拥有自己的护肤品牌,她是创始人,她说,要把自己的护肤品牌做成百年品牌,娇小的身躯里有一个强大的野心。

【买手故事】护肤品创始人—优雅转身跨界玩儿配饰1

 

1504期买手班开学典礼上,她说,我叫杨艳娇,大家叫我小乔就好啦。

 

她拥有自己的护肤品牌,她是创始人,她说,要把自己的护肤品牌做成百年品牌,娇小的身躯里有一个强大的野心。

 

从五月产品上市到2007年7月31号拿到第一单,小乔记得的特别清楚;从财务经理到创始人,其中的辛苦怎能说的清楚。本以为小乔是个女强人,“我内心还是很柔软的 ,女性还是柔美的时候更有魅力”她说道。

 

恩,果然呢。

 

【买手故事】护肤品创始人—优雅转身跨界玩儿配饰2

 

人生路上都是一路贵人扶助

 

在做护肤品之前,小乔的工作是在私企里做财务经理。她说人在人生旅途中总是会遇到贵人,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她结识了台湾美容协会主席,之后开始研发推出了自己的护肤品牌—优理氏。小乔说,包括来中赫学习也是因为朋友在中赫零基础学习花艺,她看到了一个从无到有质的飞跃,让她选择了中赫。

 

【买手故事】护肤品创始人—优雅转身跨界玩儿配饰3

 

中赫教给我的更多的是思考方法

 

从去年开始小乔便将护肤品公司交给老公打理,作为一个闲不住的人还是想从事与女生相关、与时尚相关的工作,出于自身对配饰的喜爱因而决定向配饰方向发展。

 

小乔说在她的理解里,护肤也属于时尚行业,但是配饰同美容护肤相比,从流行趋势到产品周期是完全不一样的。因此,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学习相关知识显得尤为重要。

 

【买手故事】护肤品创始人—优雅转身跨界玩儿配饰4

 

Q:身为管理者和创业者,您已经非常成功了,那中赫为您带来了哪些您自身所需要的或者说没有的知识?

 

A:中赫的老师都是行业里的精英,他们不会手把手的交给我具体的方法,更多的是帮助我打开一个全新的行业入口。在中赫的学习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数据老师 Joanna ,有效而巧妙的上课方式,让我明确的知道了作为经营者,数据的重要性。还有流行趋势老师也非常优秀,

她给的更多是方式方法,根据老师所给的思考方式再加上自己在做北京的市场调研,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我相信对于我下水做配饰是非常有实际帮助的。

 

【买手故事】护肤品创始人—优雅转身跨界玩儿配饰5

 

因为喜欢所以选择

 

从朝九晚五的财务经理到辛苦创业,从业务员到跟单员,从发货到司机,小乔说她享受这份创业带给她的自由与辛苦。

 

美妆到美饰的大跨界,小乔说虽然结合中赫老师的授课自己也做了一些配饰品牌的相关调研,但是对于配饰未来的发展仍然需要探索。小乔说,她不怕,在已有的护肤创业经验上加上中赫强大的知识结构,对于配饰未来的发展还是相当有信心的。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买手故事|“我知道艺术是飘在云端的,但我想让它落地!”
买手故事|人啊,只有在迷茫的时候才会抬头。
买手人物|30岁的人正在过这样的生活,她根本不知道20岁的你在焦虑什么!
买手人物 |“其实我内心一直有一个想法,但我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
时尚买手订货会 showroom 2015 AW cohim 中赫时尚独家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