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买手订货会 showroom 2015 AW cohim 中赫时尚独家首播

  • 2015-06-04
  • 中赫时尚
  • 2421

       近两年,大众视线从单纯的产品消费转变为体验式购物模式。让顾客置身于场景之中更为舒适的购物环境,也成为时下零售店铺生存的最有力砝码。

近两年,大众视线从单纯的产品消费转变为体验式购物模式。让顾客置身于场景之中更为舒适的购物环境,也成为时下零售店铺生存的最有力砝码。当然除零售之外,货品的采买环节同样值得作为买手的你关注。

 

而提及涉及采买的订货会,你是不是马上会联想到“素面朝天”的展会现场,一片黑白无他的场景色调,杆杆颇具设计感与时尚流行的新款服饰箱包被放在格外显眼的摆架和方桌中...

 

So ?SHOWROOM只能是这样么?NO!体验式经济,从订货会开始

 

COHIM订货会上演芳香时尚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买手故事|“我知道艺术是飘在云端的,但我想让它落地!”
买手故事|人啊,只有在迷茫的时候才会抬头。
买手人物|30岁的人正在过这样的生活,她根本不知道20岁的你在焦虑什么!
买手人物 |“其实我内心一直有一个想法,但我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
论买手的自我修养:时尚买手必知的市场营销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