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专场时尚职业招聘会,终将等到你

  • 2015-04-23
  • 中赫时尚
  • 1767

       国内某男装品牌陈列师 陈贺 HM前门店VM主管 翁树池 韩国庆熙大学服装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 罗静 身处时尚的地域,他们渴求的是一份为之倾心的职业,一份对实现梦想的满心欢喜。

国内某男装品牌陈列师 陈贺

 

HM前门店VM主管 翁树池

 

韩国庆熙大学服装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 罗静

 

……

 

身处时尚的地域,他们渴求的是一份为之倾心的职业,一份对实现梦想的满心欢喜。

 

“入职,迈出做陈列师的第一步”——翁树池

 

 

对于那些目前想学习或者打算进入陈列行业的人树池表示,在选择陈列行业之前,除了需要了解光鲜背后的辛苦以外,对时尚的热爱也是必要条件之一,其次就是对于陈列职业至少三年的职业规划。对于职业规划,树池很感激中赫时尚的职业规划老师Jane,中赫时尚的陈列师职业环境与发展规划课程给了他很大的帮助。树池对于即将进入陈列行业的人的建议是:目标不要定得过高,陈列是一个需要长期经验积累和磨练的工作。

 

——翁树池,中赫时尚服饰陈列1309期学员,她表示非常想参加此次招聘会

 

“我不想做一个单纯的陈列执行者”——陈贺

 

 

前段时间陈贺辞职了,谈到辞职的原因,陈贺说虽然做陈列师的这三年一直都是在学习,但是学习的东西都非常单一,更重要的是之前他所在的品牌有陈列部和陈列手册,因此对陈列师的个人发挥有极大的限制,是完全不允许有个人色彩在其中,此品牌的陈列师更多的是一个执行者的作用。陈贺告诉我中赫让他受益多多,中赫的老师不仅重视学员自己的理念和想法,多元化的思考方式,更是帮助学员实现想法和思维的最大化,很大程度上,中赫的学习可以弥补他专业上的欠缺。

 

——陈贺,中赫时尚服饰陈列1504期学员,想好好利用这次学习机会进补,本次招聘会他会密切关注

 

“陈列一定要有美感”——罗静

 

 

罗静告诉我,目前对于未来暂时还没有想法。虽说想自己开店但是因为自己还没有工作的经验对于市场行情更是都不了解,因此打算在中赫毕业后找一份陈列师的工作为以后打下基础。罗静表示在开学的一周开课时间里,中赫老师Jane Gao的陈列师职业环境与发展规划一课给了她极大的帮助和启发,随堂练习的模拟面试会让自己能避免很多正式面试中的问题。

 

——罗静,中赫时尚服饰陈列1504期学员,打算在中赫毕业后从事陈列师的工作,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基础,本次招聘会是她的重点关注对象。

 

怎样在即将开始的2015年中赫时尚招聘会上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专为中赫时尚学员开设,只为圆你的时尚梦想!

 

 

5月时尚职业招聘会等你来!

 

除了服饰陈列课老学员,报名中赫时尚5月服饰陈列课程的学员也可以直接参与到我们的招聘会中来,还等什么,5月服饰陈列课程等你来!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继承者们|陈列自家服装家族企业有一条路叫革新
8年服饰行业6年资深陈列师,他在中赫时尚用橱窗谱成曲儿
他是4A广告的老资历,为赢得下个十年,毅然放弃了六位数年薪,来学习视觉营销核心技能 —【陈列】
90后高颜值美少女有点儿出位:毅然选择当一名陈列师?
揭秘:服饰陈列课堂之搭配实战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