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时尚软装设计班学员采访——你有理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 2017-02-21
  • 中赫时尚
  • 2692

       来自四川的蒋婷婷和来自重庆的潘霞都是年轻大学老师,这两个身材娇小、笑容里满是阳光和自信的南方女孩,在一开始和笔者聊天的时候略显羞涩,但一说起自己最喜欢的家居软装设计,都敞

来自四川的蒋婷婷和来自重庆的潘霞都是年轻大学老师,这两个身材娇小、笑容里满是阳光和自信的南方女孩,在一开始和笔者聊天的时候略显羞涩,但一说起自己最喜欢的家居软装设计,都敞开了话匣子。

 

中赫时尚软装设计班学员采访——你有理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对于学过室内设计的潘霞来说,面对国内五花八门软装设计的培训机构,要想选择一家既能夯实基础又能系统专业接触到最前沿软装设计的学校,确实要谨慎的做好对比。她在网上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参考选择,认为中赫时尚的经典家居课程最符合她的要求。在来中赫学习的这些日子,她深切的感受到了中赫的时尚文化氛围,接触到了尖端的软装设计知识。

 

说到这里,潘霞给笔者举了一个生动的例子,平时大家介绍面料都用笼统的书面表达方式,而在中赫时尚培训学习的课程中,皮革、化纤、无纺、亚麻布、尼龙、丝绒、法兰绒、混纺等软装面料,都让学员亲手触摸实体以加强感官体验;授课场地摆放着各种欧美高级定制的软装家具,能让学员零距离接触到世界前沿的软装设计,这样的教学方式对于设计师以后的设计和教学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中赫时尚软装设计班学员采访——你有理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而中赫时尚的老师们更是成为学员热衷谈论的话题。在蒋婷婷的眼中,无论是妙语连珠的陈彦格老师,还是天马行空的任洁老师,风格各异的魅力讲师们都把软装设计推向精神层面,不仅让同学们拓展了思维和眼界,也有助于学员把对软装设计的认知和理解上升成一种意识。对于课后的实践练习,蒋婷婷与潘霞则有不同的感想,蒋婷婷觉得在课后的软装设计练习中,应该着重突出学员自己的个人风格;而潘霞认为,在团队的合作练习中,通过项目策划到实际操作,学员之间需要激发出不同思维的碰撞,通过这种头脑风暴般的创意提案,才能更好地在团队合作中精准的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中赫时尚软装设计班学员采访——你有理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当笔者问起她们作为老师,就业上的压力会相应小很多,为什么还要选择再次学习呢?潘霞给笔者解释道:软装设计是一个需要有不断的灵感和创意的行业,材料和技术都在不断的更新,如果不及时的掌握关于软装设计的最新知识和资讯,是不可能做好做精的。这也是很多学员到中赫进行二次学习的基本原因:补充养分,提高自己,给自己一个新的起点,把自己打造成软装设计行业里的佼佼者!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