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陈设软装设计课堂在IKEA宜家进行实地操作练习

  • 2017-02-21
  • 中赫时尚
  • 3087

       9月11日,中赫时尚1309期家居陈设软装设计专业的学员来到IKEA宜家家居陈设卖场进行实操练习。这次实操的内容是——拆分装饰。具体工作包括:选择一个样板间,测量这个空间内的家具、布艺

9月11日,中赫时尚1309期家居陈设软装设计专业的学员来到IKEA宜家家居陈设卖场进行实操练习。这次实操的内容是——拆分装饰。具体工作包括:选择一个样板间,测量这个空间内的家具、布艺、灯饰、饰品、花品画图部分,并能够将这些配饰运用在其他空间。课程目的在于,锻炼设计师不仅能在设计过程中做加法,也能在成品的设计中做减法。

 

家居陈设软装设计课堂在IKEA宜家进行实地操作练习

家居陈设软装设计课堂在IKEA宜家进行实地操作练习

 

“虽然这是每一位软装设计师的基础工作,但更是成为合格设计师的必经之路”,任杰老师在点评学员实操作业时强调,“设计并不是简单的加减法,要通过测量、拆分、量化地了解设计中的每一样元素,从细节出发才能充分体现设计。”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