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2013的尾巴——陈列设计让职场新人捷足先登

  • 2013-12-05
  • 中赫时尚
  • 2259

       2014毕业季即将到来,刷新了2013年“最难就业季”的历史纪录,应届毕业生就业压力更大。怎样在700万人的就业大军里突破重围?怎样在求职路上捷足先登?中赫时尚告诉你剑走偏锋的方法。

 

        据最新报道,被称为“最难就业季”的2013年记录已被刷新!截至2013年11月11日,2013届高校毕业生总就业率90.08%,2013年中国海归人数在28万——29万人,而2014年海归人数将达到33.5万——35.8万人;全国100家典范企业计划招聘2014届本科应届毕业生45577人,比2013年的招聘量减少7.3%,这些原因直接导致2014年毕业生总量再创历史新高,被称为“更难就业季”。

         在这个节骨眼上,应届毕业生应该做好“三早”工作:早打算,早计划,早准备。根据“自身专业和自身爱好分析就业方向,这是很多准毕业生应该提前考虑和筹划的事情。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的服饰陈列设计咨询中有很多大学生,他们首先有了就业的意识,并且对于这个新兴的时尚行业充满热情,这是很好,这些大学生可以利用年底对陈列设计技能的学习和积累,在明年的‘更难就业季’中就可以捷足先登,找到自己喜爱的时尚工作。”中赫时尚的资深课程顾问Tank老师如是说。


        目前国内服装市场对服饰陈列设计师的需求紧迫,早一步成为陈列设计师不仅可以解决大学生们的就业问题,陈列设计行业的发展前景和发展空间也是不可估量的。所以在备战这场“更难就业季”风暴之前,避开就业的“独木桥”,练就一项专业的技能,进如自己喜爱的时尚行业,成为准毕业生们另辟蹊径的不二选择。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继承者们|陈列自家服装家族企业有一条路叫革新
8年服饰行业6年资深陈列师,他在中赫时尚用橱窗谱成曲儿
他是4A广告的老资历,为赢得下个十年,毅然放弃了六位数年薪,来学习视觉营销核心技能 —【陈列】
90后高颜值美少女有点儿出位:毅然选择当一名陈列师?
揭秘:服饰陈列课堂之搭配实战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