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时尚8月设计师公共基础课——设计之花,8月绽放

  • 2015-08-03
  • 中赫时尚
  • 1634

       包豪斯(Bauhaus,1919/4/11933/7)20世纪最具有影响力的艺术和设计学校,标志着现代设计的诞生,对世界现代设计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包豪斯(Bauhaus,1919/4/1—1933/7)20世纪最具有影响力的艺术和设计学校,标志着现代设计的诞生,对世界现代设计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包豪斯也是世界上第一所完全为发展现代设计教育而建立的学院。

 

 

 

“包豪斯”一词是瓦尔特·格罗皮乌斯造出来的,是德语Bauhaus的译音,由德语Hausbau(房屋建筑)一词倒置而成。格罗佩斯成立包豪斯的最初目的,是通过建立一所艺术与设计学院,提倡设计对社会的益处,促进知识分子之间思想的真诚交流。他坚信艺术家与建筑师应该与工匠一样,他们的作品应具有实用价值,并且是一般人买得起的。学校也反映了当时在欧洲的一些社会主义潮流,其理念将艺术设计融入日常生活。

 

 

 

包豪斯强调基础课教学,进行严格的视觉能力训练,这种教学方法为现代设计教育奠定了重要的基础。由于传播民主思想,1933年包豪斯被纳粹政府关闭,仅存了14年。但包豪斯的师生把包豪斯的思想传遍了整个世界。格罗佩斯、米斯.凡德罗、阿尔柏斯等都曾在美国的很多大学任教。直到战后,包豪斯精神仍然得到弘扬和发展。

 

 

 

而在近百年之后的今天,中赫时尚1508设计师公共基础课的学生们也开始了他们的艺术设计之旅,虽然他们来自五湖四海,虽然他们从事着不同的工作,但正是对美的向往让他们走到一起。

 

 

 

一整天的基础构成课程对于这些基础较弱的同学们来说虽然辛苦,但我们看到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求对美丽的向往。

 

 

 

8月!让中赫和他们一起,见证设计之花,盛开!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好玩儿!艺术手绘——7天手绘墙设计延时拍摄
“缘”来如此——讲讲那个邂逅宗教与设计的女孩
刘春|绘画碰撞软装,30岁前闯出未来
零基础挑战设计,当然也可以踏踏实实来做
以归零的心态做设计——设计 is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