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陈设课程全新升级——走出课堂,走入家居卖场

  • 2012-03-01
  • 中赫时尚
  • 1591

       2012年5月中赫时尚家居陈设培训课程全新升级,设计师们将从被动的灌输理论知识、接受设计理念,设身处地的进入市场之中。

中赫时尚家居陈设培训课程升级在即。

走进家居卖场、接触最新家居产品、领悟经营理念、面对客户人群……

2012年5月中赫时尚家居陈设培训课程全新升级,设计师们将从被动的灌输理论知识、接受设计理念,设身处地的进入市场之中。

 

家居陈设_中赫时尚

 

走进家居卖场,接触最新、最快的软装产品。

具有高度敏感的国际家居买手,将最新的国际最新家居产品、最新趋势、最新市场动态,带入家居卖场。家居卖场所呈现的设计理念、风格,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均展现出最新、最前沿的资讯。设计师们进入到前沿市场环境之中,加速眼界的开拓、理念的创新,迅速提升审美与设计能力。

从设计、风格到经营理念的深刻解读。

 

家居陈设_中赫时尚

 

不同软装设计理念、不同家居陈设风格、不同的软装产品特性,分别对应不同客户定位与消费人群。不同的市场定位、人群需求,所表达的经营理念也存在巨大差异。着眼于市场大环境,进行市场调查、人群分析,精准的定位目标消费人群。以市场的敏感性与洞察力,对接家居软装市场。

 

家居陈设_中赫时尚

 

资深软装设计师与卖场经营者经验分享。

家居卖场资深软装设计师,将设计理念融入国际化流行趋势,并与市场、人群对接,进行软装市场分析、软装趋势预测;家居卖场经营者,从经营与管理的角度,与设计师们分享经营理念、品牌文化、资源整合、人员管理以及客户洽谈。从设计理念到管理经验的分享与交流,从而使设计师们领悟到设计理念与商业价值的实现过程。

2012年5月家居陈设培训课程,带领设计师走出课堂,走进家居卖场。国际家居流行趋势、前沿产品咨询、家居卖场管理经验,悉数掌握。教学方式与课程内容的全新升级,势必为设计师们家居软装从业之路推波助澜。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