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助力软装设计起航

  • 2012-07-15
  • 中赫时尚
  • 2045

       企业文化对于企业来说有多重要,企业文化应当如何建立?这是1202期家居陈设创业辅导学员们讨论最多的问题。中赫时尚的创业辅导老师在本次创业辅导中通过企业定位和企业文化之间的关系

企业文化对于企业来说有多重要,企业文化应当如何建立?这是1202期家居陈设创业辅导学员们讨论最多的问题。中赫时尚的创业辅导老师在本次创业辅导中通过企业定位和企业文化之间的关系与学员进行了阐述。

“好的企业在建立企业文化的时候一定要找准自己的定位!”这是创业辅导老师讲过最多的一句话。软装设计是一个新兴的行业,精准的商业定位对每个企业来说都非常重要。在国内已经有很多软装设计工作室、软装生活馆都因为没有找准自己的定位而“命丧黄泉”。在2011年中国涉及软装设计的公司最终盈利的仅有30%,市场定位是否精准,企业文化是否得到目标客户的认同都决定着软装设计机构的“生“与“死”。

软装设计助力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是通过企业定位后向目标客户阐释一种独有的概念,不同层次的目标客户对企业文化的理解有很大的差异性,即使在同一收入范围的目标客户也因教育背景、人生经历、审美爱好的不同有着巨大的差别,企业文化的产生很大一方面就是为了能够吸引最精准的目标客户,使他们对企业宣扬的文化价值认同并接受,最终把对企业文化的接受转化成产品销售的业绩。

软装设计助力企业文化

现阶段国内大部分软装设计者对企业文化都没有明确的定位和认识,有的学员误把社会信条当成自己的企业文化。还有的企业把企业文化定的非常宽泛,希望这样可以占领全部软装市场的目标客户,结果适得其反使自己的企业在偌大的市场中无所适从,只能被市场淘汰。

中赫时尚的创业辅导让每一位计划创业和正在创业的学员意识到企业文化对于软装设计机构的重要性。明确自己的市场定位,并根据市场定位创造出自己独有的企业文化,使中赫时尚家居陈设学员在软装设计行业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平稳!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