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软装热”,创业入职两不误——5月第六届家居陈设专场招聘会

  • 2012-02-24
  • 中赫时尚
  • 1403

       5月份中赫时尚家居行业专场招聘会,对于中国家居行业、家居从业者、中赫学员的服务以及提升。

在经过寒冷的冬季和春节之后,家居行业逐渐复苏迎来春天。资深的家居从业者都在积蓄能量,翘首等待5月份软装旺季的来临。面对春季招聘旺季,不少从业者对于招聘方的不了解导致时间一拖再拖,无法在5月旺季来临之前寻觅到满意的工作。中赫时尚针对这一情况,在5月举办大型家居陈设行业专场招聘会,一方面服务于家居陈设专业的毕业学员,一方面也是回馈广大家居企业,提升整体中国家居产业的质量。

 

家居软装_中赫时尚

 

虽然中国整体的房市呈现平稳下滑的态势,但软装行业却一直保持高昂的发展势头,从2011年年底开始兴建的娱乐场所、会所、公馆、酒店、SPA甚至少数的公共场所都急切的想要寻觅到专业的软装陈设人员提升整体空间的舒适度和视觉美感。企业所寻求的是全方位的人才,这与中赫时尚的家居陈设课程不谋而合,从居住空间到商业空间并囊括了公共空间,设计、策划、销售、管理等不同工作经验和真实方案的实操训练,致使不少企业纷纷向中赫时尚抛出橄榄枝,欲寻求人才方面的招聘合作。

  

家居软装_中赫时尚

  

本次5月家居行业专场招聘会吸引近百家家居企业前来招聘人才,其中包含软装设计工作室、软装设计机构、家居品牌商、家居设计事务所等。过往的招聘信息可以看出,在5月招聘会上通过面试入职的比例达到七成以上,这是从招聘网站上或是一般的招聘会上是无法达到的程度。针对想要创业的学员,中赫时尚提供强大的创业平台供学员施展自己的水平,从产品渠道、设计方案、公司运营、人员架构等等在创业时会遇到的种种问题均由专业的创业辅导老师进行创业指导,从开店选址开始一步一步的将你引入软装行业。

对于前来招聘企业的素质,中赫时尚从企业的运营模式、人数、大小、承接业务等不同方面进行筛选,确保每一位从中赫走出的家居陈设学员都能入职到最优秀的企业。入职、创业两方面的大力加持,让每一名想要在家居行业大施拳脚的软装从业人员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

  

家居软装_中赫时尚

 

5月的家居行业专场招聘会只是中赫时尚为广大家居从业人员的服务之一,每月不同的设计师讲座、论坛、分享会等不同的活动形式为中赫时尚的学员以及中国家居行业的整体提升。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