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鸟网主编中赫授课商业摄影营销之道

  • 2011-11-16
  • 中赫时尚
  • 1811

       蜂鸟网主编戴清将加入中赫商业广告摄影培训讲师团队,多方面讲授摄影营销渠道,跨入高端摄影行业,提升自身价值和地位。

在摄影的技术水平和艺术水准上,国内摄影师不输于国外摄影师,但在商业摄影行业中却出现一种奇怪的现象,国内的摄影师更多分布于中低端摄影领域,高端广告摄影行业则被国外摄影师日益占领。即使是同样的一组广告片拍摄,商家更愿意出高价聘请国外摄影师,对国内摄影师则冷眼相待,低价打发。中赫时尚开设商业广告摄影培训课程,希望通过更为专业的摄影技术,更高端的摄影实战,和国际化的摄影市场导向,让国内摄影师自如应对摄影市场的多元化,进军高端摄影行业,提升自身的价值和地位。

蜂鸟网,中国最大的影像门户,每日流量达800万,专业摄影师注册达4000余名,是国内摄影相关人士最为关注的网络媒体。戴清,作为蜂鸟网的主编身份,站在摄影资讯的最前沿,接触各行各业的摄影从业者、爱好者、国内顶尖摄影师,与杂志、媒体、广告进行多方接触长久交道,熟知摄影师个人的营销之道。2011年中赫时尚商业广告摄影课程10月正式开课,戴清将以摄影讲师的身份加入中赫时尚摄影。

中赫时尚商业广告摄影培训讲师团队,因为蜂鸟网主编戴清的加入而更具市场化和实用性。在中赫时尚商业广告摄影课程上,戴清将首次出手独门秘籍,从杂志、图片库、网络媒体、广告大片,通过多个层面让摄影师认识到自我营销的重要性,如何进行自我营销,并且为摄影师拓宽现有的营销渠道。

 

另外,中赫将结合商业摄影市场,将摄影培训课程的方向定位在商业摄影利润值最高的静物、建筑、汽车、家居方向,并将大画幅摄影首次引入摄影培训课程,贯穿摄影实战始终。整个摄影课程将技术、市场、营销结合一体,让国内摄影师在具备技术水平艺术水准的同时,真正学会摄影营销,完成劳力型摄影到高端摄影师的身份转变。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陈列师+橱窗设计师+陈列管理】怎么选?快对号入座!
陈列管理者如何成就陈列设计团队?|VM大问答
北京三环边上的全能高颜女人,原来是位爱陈列的美老板
今天招聘会与HR面对面,明天打通陈列师面试第一关
九月,关于陈列师职业规划:品牌到底需要什么样的陈列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