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时尚&北京银行 自然风格花艺沙龙香满金融大圈

  • 2014-10-13
  • 中赫时尚
  • 3126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中赫时尚花艺沙龙走进北京银行(光明支行),为高端金融客户带来了一场自然风格花艺沙龙分享会。此次沙龙活动形式之新颖,吸引了大众的关注,为金融行业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花艺风。

10月12日,中赫时尚携手北京银行(光明支行)共同举办了一场以自然风格花艺为主题的花艺沙龙分享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长期进行金融理财的高端客户前来参与,在分享金融理财方式的同时,感受花艺制作带来的生活情趣。当天的活动取得了出乎预期的效果,深受金融行业相关人士的欢迎。

 

自然花艺设计师Madison

 

中赫花艺沙龙

 

中赫时尚设计工作室特别邀请来自美国的自然风格花艺设计师Madison为今天现场的参与者带来了自然风格的花艺分享,每位客户在花艺师的带领下,亲自动手制作了专属于自己的自然风格手捧花。清新独特的花艺给长期从事金融理财的专业人士带来一种别样的趣味,花艺私人宅配的居家装饰方式在这一天又拥有了一批新的追捧者。

 

自然花艺设计师Madison

 

中赫花艺设计沙龙

 

今天的制作材料大多选自进口的花材,无论是一枝多头的蔷薇,还是形态新颖的鹦鹉郁金香,都是非常适合自然风格花艺制作的上乘选择。Madison告诉大家,自然风格花艺设鼓励设计师加入自己的灵感与创造力。只要你愿意,水果可以点缀其间,海螺或是鱼缸也可以成为你的花器。

 

中赫花艺设计沙龙

 

中赫时尚花艺设计沙龙

 

中赫花艺设计沙龙

 

中赫花艺设计沙龙

 

据Madison介绍,自然风格花艺设计不同于传统的设计风格,它以尊重花材的走向为基础,注重质感与韵律。出身油画专业的Madison,对色彩和构图的独特审美使其每件作品都如同带你走进一幅幅精美的油画之中。

 

中赫花艺设计沙龙

 

中赫花艺设计沙龙

 

中赫自然花艺设计沙龙

 

中赫花艺设计沙龙

 

每位沙龙现场的朋友们都沉浸在制作花艺的乐趣之中,他们中的大多数是第一次接触花艺制作,但是在专业花艺设计师的指导下,简单几枝花材在他们手中变成了当今最流行于美国市场的新娘手捧花。“老师把我的这枝附草从上面调整到旁边,这束手捧一下子就有了造型感,如果出售的话一定可以卖个好价钱!”看着自己第一次完成的花艺作品,具备商业头脑的王女士开心地说到。

  

中赫自然花艺设计沙龙

 

在沙龙的进行中,北京银行的理财顾问为大家分享了最新的个人理财方式。他从《物权法》等相关政策的角度出发,分析了通过个人理财来合理规避风险的重要性。他说到:“理财过程中总会存在不可见的风险,如同在开车时后视镜中的盲点一样。通过人寿保险、养老金保险等方式进行理财,可以让你在最需要的时候随时支配自己的财产。”

 

中赫花艺设计沙龙

 

自然花艺设计师Madison

 

 

无论是通过理财为生活保驾护航,还是用花艺作品点缀居家空间,两种方式共同为人们创造安逸、舒适的生活环境而奠定良好基础。中赫时尚在此希望无论从事任何行业的你都能在闲暇之中抽出时间来放松精神、陶冶情趣,犒赏一下认真工作和努力生活的自己。如同今天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捧着自己的花艺作品满意而归的欣喜,这是生活中不可多得的品质和乐趣。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自然花艺设计师Madison 商业空间Flat White花艺设计
油画艺术家Madison 美国自然花艺精灵在中赫
来自美国的自然精灵Madison花艺视频巨献
WOW!这个金发碧眼的洋妞儿要把自由花艺师进行到底——Daria Bokova
前1/3的错过,为了人生余下的相拥 | 不远花房和皮匠先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