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认识消费升级营运管理与品牌规划

  • 2017-01-09
  • 中赫时尚
  • 2622

       看完这篇文章,你就能明白营运管理人员需要掌握的技能。

对,没错!消费升级当下,零售业态何去何从?我们为你准备了一套为期10天的针对性解决方案,全球首家零售业态EMBA顾问式针对解决方案课程——消费升级营运管理与品牌规划, Q&A大问答都在这一篇里!

 

什么是消费升级?

 

运营管理又是什么?

 

我是开花店的有学习消费升级营运管理与品牌规划 课程的必要吗?

 

工作内容是什么与其他部门之间的关系?......

 

Sales Operation Q&A

消费升级营运管理与品牌规划

 

从零认识消费升级营运管理与品牌规划

 

什么是消费升级?

 

消费升级,其实就是市场升级,市场是什么?市场就是由众多的消费者群体组成,因此市场升级就是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和形式在升级。

 

简单而言,作为终端零售业态从业者,一定要明白:消费者”想“买什么,而不是”需要“什么。

 

从零认识消费升级营运管理与品牌规划

 

什么是营运?

营运就是想法+落地,将想法落实到终端店铺的过程被称之为营运。

 

从零认识消费升级营运管理与品牌规划

 

从零认识消费升级营运管理与品牌规划

 

未来零售产业改如何打造实体店?

 

创造体验式购物,不仅仅是通过科技产品,更重要的是提升店铺的“软件”服务:人性化服务,五感体验购物等等。

 

从零认识消费升级营运管理与品牌规划

 

什么样的人适合学习消费升级营运管理与品牌规划课程?

 

品牌零售商、品牌运营人员、初创公司负责人、零售业态终端空间(花店/家居生活馆/多品类集合店/服饰买手店)主理人等。

 

从零认识消费升级营运管理与品牌规划

 

营运管理人员需要掌握的技能?

 

•市场分析,剖析市场、解读竞品找到差异化竞争、读懂消费升级后的消费群体需求

•制定营销战略,明确企业发展目标,细分化市场下找到发展商机,率先占领市场份额。

•制定产品战略确保收益最大化,制定合理产品定位、定价策略、分销渠道及促销策略,保证平衡的商业决策。

•营运管理能力,科学运用零售KPI管理工具分解公司战略目标,带领团队达成公司业绩。

 

学习完消费升级营运管理与品牌规划我可以得到什么?

 

•获得店铺营运必须的管理工具,百套企业管理表格讲解以及分享

•品牌运营问题针对性诊断以及解决策略,完成自身品牌运营诊断书以及解决方案

 

什么是基础营销?立体营销又是什么?零售业态从业者需要作出什么改变?

 

基础营销模式de4个核心:产品/价格/地点/促销

立体营销模式de4个核心:需求/成本/便捷/反馈

 

零售业必须要懂的如何围绕”市场需求和反馈” 做出业态调整,既:想在消费者前面,引导消费者消费。

 

“商务管理咨询公司Strategic Horizons LLP的B. Joseph Pine II认为:提供商品和服务还远远不够,商店必须要奉出私人化、值得纪念的购物体验。” 消费升级当下,零售业从业者改何去何从?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中赫时尚X美行思远两大教育品牌强强联手,打造5.0时代高端职业教育人才供应
主导北京奥运会花艺设计,创立花艺大师认证考评,他才是花艺界的king!
空间花艺设计让婚礼策划师更加成熟
直击中赫时尚新三板挂牌仪式现场,时尚教育升级国人生活方式!
资金、项目、人才都到位,创业为啥还是总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