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时尚国际花艺俱乐部成立 Without you we are nothing

  • 2016-12-19
  • 中赫时尚
  • 3098

       2016年12月16日在中赫时尚主办的“分享与未来”2017国际花艺设计趋势大师论坛研讨会上,“COHIM国际花艺俱乐部”宣布成立。中赫时尚将作为行业的领跑者,整合花艺产业链,让中国花艺产业内的优秀组织和人才走向世界,并且努力捍卫中国花艺向国际发

中赫时尚国际花艺俱乐部成立

 

2016年12月16日在中赫时尚主办的“分享与未来”2017国际花艺设计趋势大师论坛研讨会上,“COHIM国际花艺俱乐部”宣布成立。中赫时尚将作为行业的领跑者,整合花艺产业链,让中国花艺产业内的优秀组织和人才走向世界,并且努力捍卫中国花艺向国际发声的权利。

 

中赫时尚国际花艺俱乐部成立

 

“COHIM国际花艺俱乐部”是一个集结世界各地花卉产业链精英人才,链接中国与国际花艺市场的非盈利组织与平台。旨在大力促进各成员组织及个人在设计、交流、渠道、理念、文化等各个领域之间的有效合作和共同发展。同时为了让中国花艺和国际花艺建立长期、紧密的联系,中赫时尚将会邀请国外的优秀花艺同行和我们一起发展,并将中国的花艺师带到国际舞台。

 

中赫时尚国际花艺俱乐部成立

 

在“分享与未来”2017国际花艺设计趋势大师论坛研讨会的最后,中赫时尚教研部负责人刘东炎老师说:“我们要做一个完全开放的无国界的花艺同行们的交流平台。”

 

中赫时尚国际花艺俱乐部成立

 

成立这样一个促进中国花艺行业发展的组织,探索中国花艺的特色风格是我们的使命。刘东炎老师说:“事实上中国人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这种DNA一直流淌在我们的血液里,这是中国文化的DNA,更是东方美学的DNA,但是这种DNA对于国际花艺而言是很新鲜的。” 中赫时尚就是希望用这种DNA创造出新的、与时俱进的设计,并与所有的花艺同行一起在这条漫长的路上持续探索。这也是为什么这次研讨会的主题叫“分享与未来”。

 

中赫时尚国际花艺俱乐部成立

 

从2017年新年开始,COHIM国际花艺俱乐部将正式启动,中赫时尚将会从分享、活动、趋势、平台四个方面为所有的俱乐部成员创造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也希望所有的花艺同行可以和中赫时尚一起把中国传统的和现代的文化基因都注入到花艺设计里去,做出我们中国花艺自己的风格。

 

中赫时尚国际花艺俱乐部成立

 

另外,除了参与讨论的国内、国际花艺顶级大师,凡参与研讨会的人员,也将直接成为该俱乐部的VIP成员。同时中赫时尚也向所有中国的乃至全世界的花艺师发出邀请。

 

中赫时尚国际花艺俱乐部成立

 

“COHIM国际花艺俱乐部”的成立将会让中国花艺跨越平台的距离,翻越行业的壁垒活跃在世界的舞台,同时启发更多的花艺从业者用更广阔的视角和设计语言去复兴和实现中国花艺的无穷创造力。就像东炎老师所说的,当资金大量注入花艺行业的时候,我们听到最多的词是:“想象空间”,但是中赫时尚不需要想象空间,因为你们,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未来。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专访伦敦McQueens花店创始人Kally,诉说全球最具商业价值花店的奥秘
花聚 | “用色彩的张力表达生命的力量”——Une Fleur花艺设计品牌创始人 漠
花聚 | “生活里不能没有花”——Flowerstalk花艺工作室创始人 鲁馨遥
花聚 | “花艺设计应该给人们带来美好”——Sherlovell于鸿珲
花聚|“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花艺师”——Sammi的S² Floral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