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雾霾,除了指责、逃避,不如先在商业橱窗里都加上绿植墙!

  • 2017-01-11
  • 中赫时尚
  • 5745

       世界是我们自己的、国家也是我们自己的,我们每个人也尽自己的一份力去改善环境吧!

 

铺天盖地的雾霾,来势汹汹

让我们无处躲藏

有人选择了远离、逃避

但是大多数人

太多牵挂放不下

 离不开这个雾霾丛生的城市

但是 除了抱怨、声讨、指责

我们总得做点什么

 

 

 

 

在家里买了空气净化器,在路上戴了防霾口罩,办公室放了几大盆芦荟,老板还在大家工作学习的校区引进了最先进的除霾设备,可以将校区室内的雾霾指数降到零。

 

 

突然觉得,

每天走进中赫时尚的大门都是幸福的!

 

天气已是如此,生活却更应该美出花!每一个橱窗空间里,每天迎接着来来往往这么多人,一个充满绿色植物的橱窗,定会是让人向往的。如果每一家商业橱窗都用吸霾的绿植墙做成橱窗,改善空气的同时,更是让人心情愉悦呢!

 

 

 

 

 

绿植墙不仅仅是漂亮好看,这种大面积的天然植物对于净化加湿空气和吸收噪音而言,也很有效果。现在在绿植墙已经被各种商业空间视若为宝,如大型商场、橱窗、咖啡店、餐厅、样板间、办公区域。

 

 

 

作为室内空间里一份完美的生命力——绿植墙,很多人在担心它的时效性。其实只要做好底层排水,利用现代的人工培育技术,就会很轻松的让绿油油的橱窗长时间为大家服务。

 

 

 

当然,若是为了突出气氛和主题,在绿植中加入花材也是很美妙的设计呢!中赫时尚服饰陈列的老师曾说,设计本就是发现美的过程。

 

今天天气:晴,环保和学习一样;从这一秒开始。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继承者们|陈列自家服装家族企业有一条路叫革新
8年服饰行业6年资深陈列师,他在中赫时尚用橱窗谱成曲儿
他是4A广告的老资历,为赢得下个十年,毅然放弃了六位数年薪,来学习视觉营销核心技能 —【陈列】
90后高颜值美少女有点儿出位:毅然选择当一名陈列师?
揭秘:服饰陈列课堂之搭配实战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