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花艺设计师横空问世〡 艺术与商业设计全新体验创造者

  • 2016-10-18
  • 中赫时尚
  • 2055

       全科花艺设计师是艺术与商业设计全新体验创造者,上知天文,下至地理往往是形容一个多才的人。而我们把全科花艺设计师定义为,懂文化,知数据,会将花艺这门艺术发挥到极致,更了不起的是将艺术运用到商业中。

2015年,经过不完全统计,中赫时尚同学年创意经济总产值已超过20亿元人民币,截至2015年12月中赫花艺花艺学生遍布全球超过35个国家与地区,英国,美国,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

 

 

我们常说学生的成功,即是我们的成功。让我们褪掉华丽的数字与瞬间荣耀,回归到教育者本身。为人师表,既要做到表率的功能更要影响下一代的花艺爱好者与花艺从业者。 

 

2010年

 

 

2010年,中赫时尚提出了空间花艺设计的概念,旨在用整体思维考虑与设计花艺。抛去花材的本身,在空间中设计花艺之外还有灯光,舞美,材料等。我们站在新颖的角度突破了花艺师惯性的思维,用全新视觉去观察整个花艺行业。

 

 

 

 

 

 

 

 

2014年

 

 

2014年,中国花艺行业正值垂直生长期时,各个行业人跨界进入到花艺行业,顿时花艺行业鱼龙混杂。此时,中赫时尚将快速职业花艺课程推进了市场中,从技术,设计,流程性规范了中国花艺市场。

 

 

 

 

2015年初

 

 

 

2015年初,花艺“百货”与花艺国际联盟横空问世,中赫时尚将花艺的产业链进行了整体横向延展与全球花艺设计师,花艺机构的链接,为中国花艺行业,中国花艺设计师带来了更广的想象空间。

 

 

 

2015年末

 

 

2015年末,花聚品牌经过长达一年的研究,中国首个花艺社交APP,正式进入推广阶段。教学,分享,社交是花聚的DNA,我们也希望即将上市的花艺APP用钻研,专业的角度去培养新一代的花艺爱好者与花艺设计师。

 

 

 

2016年

 

2016年,作为国内第一家即将上市的花艺培训机构,不断探索中国花艺市场与人才的需求,我们将尘封全科花艺设计师的概念开启。

 

 

 

何为成功花艺设计师,除去名与利之外,其实还有自我价值的实现。全科花艺设计师是花艺设计师地位的象征,我们认为全科花艺设计师将会给花艺行业带来不同的感受,会将艺术探究到极致,更难得他会将艺术落地到商业中。  

 

 

 

全科花艺设计师是艺术与商业设计全新体验创造者,上知天文,下至地理往往是形容一个多才的人。而我们把全科花艺设计师定义为,懂文化,知数据,会将花艺这门艺术发挥到极致,更了不起的是将艺术运用到商业中。

 

花艺设计师需要一个平台

花艺设计师需要一个引路人

花艺设计师更需一位伙伴,一路上有你

 

我们愿做每位花艺设计师的垫脚石与开拓者,寻找中国花艺行业潜在的商业空间而不断努力中!

 

关于全科花艺设计师更多资讯,请关注中赫花艺微信后续推送文章

 

关于中赫时尚北京花校

亚洲顶级花艺培训,你将在这里学会站在市场的高度看待花艺产业链条,挖掘全新花艺商业价值:全面了解客户需求、拓宽花艺经营模式、开启跨界合作新方向。未来,花艺经营将突破传统商业模式的枷锁,绽放花艺市场新领域。

 


 

了解中赫时尚花艺课程,回复“花艺+姓名+职位+电话+邮箱”参加花艺课程学习,咨询QQ1297262328,咨询电话:4006345900

 


 

Please follow our social media

wechat:spacefloraldesign

instagram:flowerschool.cn

twitter:COHIMFLOWER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专访伦敦McQueens花店创始人Kally,诉说全球最具商业价值花店的奥秘
花聚 | “用色彩的张力表达生命的力量”——Une Fleur花艺设计品牌创始人 漠
花聚 | “生活里不能没有花”——Flowerstalk花艺工作室创始人 鲁馨遥
花聚 | “花艺设计应该给人们带来美好”——Sherlovell于鸿珲
花聚|“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花艺师”——Sammi的S² Floral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