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伦敦McQueens花店创始人Kally,诉说全球最具商业价值花店的奥秘

  • 2016-01-16
  • 中赫时尚
  • 7779

       1991年,一个叫 McQueens 的花店在英国伦敦的 Clerkenweel 大街上悄然诞生,从一个小花店发展至今,McQueens 已一跃成为英国最顶尖的花店品牌,其设计风格与理念在全世界范围内引领行业的趋势与潮流。

“花聚”ios 版本即将登陆App Store,敬请期待

 

more than flower.生活要有花

“花聚”ios 版本即将登陆App Store

敬请期待

  

专访伦敦 McQueens 花店创始人

Kally Ellis

 

花艺设计,花艺课程,花艺师培训

 

从小与妈妈生活在一起的 Kally Ellis,常常留恋于家中的大花园,葡萄藤、橄榄叶、无花果和鲜花的陪伴,使得Kally拥有一个与许多女孩儿一样的梦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花店。1991年,一个叫 McQueens 的花店在英国伦敦的 Clerkenweel 大街上悄然诞生,从一个小花店发展至今,McQueens 已一跃成为英国最顶尖的花店品牌,其设计风格与理念在全世界范围内引领行业的趋势与潮流。

 

Kally 起初选择了法国这个国际化的市场去开创花艺事业,她凭借其作品给人带来的极强色彩感和设计感,还有她对花的激情,很快便成功地获得了这个浪漫国度的认可,也为之后 McQueens 在英国的立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简约、时尚、富有创意的设计感使得 McQueens 成为全球花艺爱好者的朝拜圣地。

 

花艺设计,花艺课程,花艺师培训


 

除了花艺设计,他们也承担起培训花艺师的业务,成为了欧洲最大的花店品牌,以其高品质和创新风格闻名世界,Kally 每次都非常惊讶可以接到来自全球客户的电话,邀请他们去做花艺设计。全世界的褒奖并没有阻挡 McQueens 攀登更高的领域,Kally 经常和店员们一同到博物馆和美术馆去寻找灵感,Kally 认为,“你可以教大家设计和技术,但无法传授灵感。


 

花艺设计,花艺课程,花艺师培训

 

花艺设计,花艺课程,花艺师培训

 

Kally Ellis说:

 

有一天清晨,我从一个难以置信而生动的梦中醒来,我开了家花店。我虽不知这个梦从何而来,但我记得当我醒来时,我感到非常幸福,这种感觉持续了很长时间。 

 

就在几个月前,我停在一个花店前打算买些花。我记得,我走进花店要求做一束郁金香手捧花,我驻足在那儿,只是看着她在做花,就完全被迷住了。因为22年前,这种手捧花在伦敦的市面上是根本没有的。

 

我从小和妈妈一起生活,我们有一个很大花园,那么大的花园在伦敦并不常见。妈妈总是在花园里种些玫瑰,玫瑰上边总是带着很多花苞。花园里边还有藤编、无花果树和橄榄树。我认为花对人本身有很多益处,我们应该一直被鲜花包围着。


 

伦敦McQueens花店

 

在早些时候,市场上大多是不入流的花艺。那时候人们只是把各种各样的花组合在一起,而现在更多自然形态的设计取代了传统,让花呈现自己本身的姿态。鲜花有自己的权利成为非常漂亮的艺术品。

 

我们不做插花,我们做的更多像是装饰,每个花艺作品都是一种小型的艺术,我认为鲜花真的需要为自己做一场告白。我们的花艺作品始终保持简约、优雅,同时有一点点的弯曲。我认为我们因为创造力和现代设计风格而出名,但是同时我们也能完成其它类型的花艺风格设计。

 

花艺设计,花艺课程,花艺师培训

 

我经常会在艺术馆和博物馆中得到灵感,我的员工也会在相互交流中彼此获得灵感,我的员工都非常棒!你可以教每个人花艺设计的知识,但是你教不会他们如何拥有创意。

 

当时我的梦想很小,认为我的的花店有1到2个人就够了,没想到现在竟然有35个员工。

 

花艺设计,花艺课程,花艺师培训

 

鲜花对于每个人的生活都十分重要,它会振奋每个人的内心。我们每个人的家里都应该有花,生活要有花。

 

2016年,Cohim X McQueens 中国区原版现代风格花艺设计课程全新开启!

 

花艺设计,花艺课程,花艺师培训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花聚 | “用色彩的张力表达生命的力量”——Une Fleur花艺设计品牌创始人 漠
花聚 | “生活里不能没有花”——Flowerstalk花艺工作室创始人 鲁馨遥
花聚 | “花艺设计应该给人们带来美好”——Sherlovell于鸿珲
花聚|“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花艺师”——Sammi的S² Floral Studio
more than flower.生活要有花“花聚”ios 版本即将登陆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