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列师中的新贵——珠宝陈列师

  • 2014-07-28
  • 中赫时尚
  • 3045

       作为陈列行业的新贵,珠宝陈列师备受关注。这个奢华产品的的弄潮儿如何在新的市场机遇中将自身价值发挥到最大化,想必一定离不开陈列师先进的陈列理念与职业化的操作。让我们一起探秘这个行业现状,并寄寓其美好的未

一提到陈列行业,大家首先都会想到的是其与服饰产品千丝万缕的联系。殊不知在整个陈列行业中,像珠宝首饰这样的饰品领域对陈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市场对于珠宝陈列师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可以说珠宝陈列师已经走进了人们的视野之中。让我们一同探寻陈列师中的新贵—珠宝陈列师。

         从招聘网站中,你会发现许多品牌公司对珠宝陈列师的需求越来越多。特别是在南方的一些企业,更可以形容为求贤若渴。在招聘需求中,除了传统陈列师的必备素质需求外,对于珠宝陈列道具以及主题创新性似乎有着更高的要求。

 

        珠宝陈列作为视觉营销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终端卖场有效的营销手段。优秀的珠宝陈列通过对珠宝、橱窗、道具、货架、模特、灯光、音乐、POP海报的科学规划,可以提升品牌形象,促进产品销售。 富有创意的珠宝陈列,往往会塑造简洁鲜明的风格主题来抓住匆匆而过的顾客。
 

 

        来自深圳的中赫时尚服饰陈列学员经营着一家专注于服务珠宝品牌的陈列公司。她告诉我们,在欧洲,珠宝陈列设计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人们习惯于看陈列买东西。他们会为珠宝陈列设计做专门计划,对珠宝陈列道具专门订做,基本不会重复使用。“而现在我们中国更加注重首饰的设计,往往忽略陈列的重要意义。店面、橱窗的陈列布置常常没有主题或毫无创意可言,这也是我们一直想突破的瓶颈”。
 

 

        越来越多的珠宝陈列师选择学习服饰陈列课程,除了广义的陈列基础知识外,对于陈列道具的使用,橱窗制作的创新性与技法,中赫时尚服饰陈列课程都有着更为详尽的解析。这也难怪,许多珠宝陈列师在学习完课程之后,在日后的工作中把珠宝品牌的陈列做的更为出色,特别是在主题创新,材质道具的选择上,他们做的比其他陈列师更加优秀,也更加得心应手。
 

 

        这就是一个新贵职业的诞生,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在不断的探索过程中,只有掌握了更为成熟的陈列技法,珠宝陈列行业才会焕发出新的生机;也只有创新性的为这个行业装点门面,销售的业绩才可进一步提升。这就是珠宝陈列师,一个行业的新贵,奢华的弄潮儿。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继承者们|陈列自家服装家族企业有一条路叫革新
8年服饰行业6年资深陈列师,他在中赫时尚用橱窗谱成曲儿
他是4A广告的老资历,为赢得下个十年,毅然放弃了六位数年薪,来学习视觉营销核心技能 —【陈列】
90后高颜值美少女有点儿出位:毅然选择当一名陈列师?
揭秘:服饰陈列课堂之搭配实战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