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会】中赫时尚同学会于第九届IDDF盛典当晚正式成立

  • 2014-12-09
  • 中赫时尚
  • 1755

       2014年12月5日,随着第九届IDDF国际陈列设计金奖大幕的拉起,中赫时尚同学会也在当晚正式成立,为中赫时尚学子建立一个广阔与专业的行业先锋平台而共同努力!

中赫时尚同学会于第九届IDDF盛典当晚正式成立

 

2014年12月5日,随着第九届IDDF国际陈列设计金奖大幕的拉起,中赫时尚同学会也在当晚正式成立。在不知不觉的九年中,无数优秀的行业先锋从中赫时尚走出,带着责任与梦想致力于各个设计领域及时尚行业。作为母校,中赫时尚有责任为各界学生提供一个综合性平台,本着共享资源、服务学生的理念,中赫时尚同学会在今年终于诞生。这是中赫时尚教育工作的延伸,也是一个行业领跑对行业的负责与初心。

 

中赫时尚同学会在全国十几个城市设立分会,每个城市由各地城市负责人分别管理。在第九届IDDF金奖期间,中赫时尚邀请各个城市负责人来到北京,共襄金奖盛典的同时,一同见证了中赫时尚同学会的正式成立。活动当天,来自大连、成都、青岛、重庆、武汉、太原、沈阳、厦门、深圳等地的负责人汇聚中赫,他们从事家居软装、服饰、花艺设计等不同行业,而相同的是他们都是所在行业的佼佼者。

 

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作为学校,培训一名学生真正的价值不仅在于知识、技能的教授,更多是的价值理念的培养。浇灌梦想,丰富人生,是中赫时尚寄予每一位中赫学子的期盼。未来,中赫时尚同学会将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请大家持续关注!

 

中赫时尚同学会于第九届IDDF盛典当晚正式成立

 

中赫时尚同学会于第九届IDDF盛典当晚正式成立

 

中赫时尚同学会于第九届IDDF盛典当晚正式成立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