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创意填满空房子——Cohim百名设计师同庆中赫时尚同学会成立

  • 2011-05-05
  • 中赫时尚
  • 2167

       5月27日, “用创意填满空房子——Cohim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聚会暨中赫时尚同学会的成立仪式,在中赫ZinZin品牌创意空间隆重举行。中赫时尚近百名师生在活动现场激情参与,共同庆祝

 5月27日, “用创意填满空房子——Cohim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聚会暨中赫时尚同学会的成立仪式,在中赫ZinZin品牌创意空间隆重举行。中赫时尚近百名师生在活动现场激情参与,共同庆祝中赫时尚同学会正式成立。

    “Cohim同学会”是中赫时尚为自己的同学创建的交流平台。中赫将通过这个平台,为同学提供更多的展示交流机会和多元化的服务——这个平台以学生为核心,建立了最全面的就业服务体系、各种特色俱乐部等;这个平台还将以创意教育为宗旨,举办同学创意作品展示、创意设计交流等丰富活动。   这场“用创意填满空房子——Cohim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中,“毕业生创意作品展”是核心展示主题。数十件出自中赫毕业生之手的创意作品经过精心地陈列,一一向我们展示着其中的奇思妙想。其中有大型概念橱窗设计、艺术摄影作品等艺术创作,也有用报纸制作的拖鞋、用易拉环编制图案的T恤等等生活创意。每一件都是中赫毕业生艺术与生活积累的结晶。

                                                                                                         别开生面的少先队入队仪式

设计师代表发表入队感言   这场活动因为“创意”而精彩,同样因为“回到童年”而更加生动有趣。活动的现场,数十位中赫讲师、同学都精心地将自己装扮成儿童时代的形象,一时间,红领巾随着空气舞动、小黄帽在人群中来回穿梭。   尤其是当天活动最佳男女创意服装奖的两位得主更是将儿童时代的缩影集于一身——白衬衫、红领巾、小短裤、白球鞋、玩具手枪、塑料玩具……更何况在现场的活动中,我们还特别安排了少先队入队仪式和找朋友游戏,时间仿佛也随着我们的欢笑回到了每个人最难忘的纯真年代。而服饰陈列设计专业讲师赵明老师带来的精彩的珠针技法展示和童趣设计讲解更是在同学们欢乐之中带来了眼界的开拓与专业上的提升。

 

                                                                        “勇夺”最佳创意服装奖的两位设计师:看,我们更像小朋友!

 

                                                                                    赵明老师精彩的珠针技法展示和童趣设计讲解

                                                                                             百名设计师参与集体涂鸦创作

 

 

                                                                                            在画布上描绘出童年的梦想

 

 

  最后的“百名设计师集体涂鸦创作”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不要求技法、不要求专业,同学们带着一贯的激情,拿起五彩的画笔在画布上描绘出一片片童年时代曾经畅想的天空。中赫时尚所倡导的创意教育、创意交流依也在此刻正式拉开序幕,未来的中赫时尚将因为同学们丰富的创造力而更加精彩,未来的设计也一定会因为我们的坚持创造而更加富有生命力。 特别感谢: 中赫时尚0610期服饰陈列设计专业毕业生卫建军(深圳良益实业设计总监)为本次中赫时尚同学会成立拍摄的个人创意摄影。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