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摄影师的SOHO生活

  • 2011-11-16
  • 中赫时尚
  • 2060

        我始终相信,想要成为摄影师的人,身体中一定藏有一颗自由不羁的心。在自由的空间中,他才能爆发出最强大的力量,创作出让世人惊艳的传世之作,不论是为纯粹的艺术还是商业。

我始终相信,想要成为摄影师的人,身体中一定藏有一颗自由不羁的心。在自由的空间中,他才能爆发出最强大的力量,创作出让世人惊艳的传世之作,不论是为纯粹的艺术还是商业。 SOHO族,能够按照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自由选择工作,不受时间和地点制约、不受空间限制的一种更自由、弹性而新型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它以一种更自由的生活态度,让当下的人们活出自我,并活跃商业经济。自由撰稿人、服装设计师、平面设计师……每个行业的SOHO族人群都需要有一定高素质,商业摄影师一样,因为任何自由都是相对的,摄影师要过上真正意义上的SOHO生活,需要建立在一定的条件之上,中赫所做的,即是以商业广告摄影课程的开设、摄影沙龙的创办和多种渠道的提供,并建立起商业摄影师的SOHO生活。 如果你热爱摄影,并希望通过摄影赚钱过上SOHO生活,那么你首先必须具备经得起市场考验的摄影技能,并要在某一摄影领域甚为精通,这个领域可以是广告摄影、产品摄影、汽车摄影、时尚摄影、服饰摄影……总之你要通过你扎实的摄影技术实现某种商业目的,并尽量使每一位客户成为你的长期客户,因为,稳定的客户才能确保你持续的收入。

对此,中赫商业广告摄影课程中会进行的80%技术实战和真实广告大片拍摄,通过大画幅的高技术难度讲解和实战贯穿整个课程始终,并聘请商业广告摄影各个领域的顶尖摄影师进行汽车、产品、家居、建筑、服饰、人像的技巧传授,让摄影学员准确掌握商业摄影领域尤其是高端商业摄影领域的摄影技术。

作为想要依靠商业市场赚取金钱获得利润的SOHO一族摄影师,尤其是对于依靠出租或出售图片为生存手段的摄影师,必须抓住最准确的市场信息,通过市场的反馈创作出最受市场欢迎的摄影作品。 目前,中赫与Getty images的签约合作,对于学习中赫商业广告摄影课程的摄影学员来说将是一个难得的机遇。Gatty images的创意分析团队将综合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商业摄影市场,进行精准的预测分析,中赫的摄影学员可据此针对性的进行摄影创作,中赫与Getty将选出优秀作品为摄影师进行图片库的宣传和出售,Getty images所提供的前瞻性的市场信息将大大增加摄影师作品被商家选中的概率。

如果你要SOHO,必须拥有稳定的客户群和幕后的支援。很简单,作为自由化的SOHO族,你将牺牲每个月的固定工资,去寻求更加自由的生活,在最初你可能持续很久没有收入,你需要幕后的支援和稳定的客户。 中赫学习商业广告摄影课程的摄影师学员来说,可以避开这种初级缺少收入的阶段。中赫将择优摄影学员签约,进行中赫设计和Getty images的项目上的长期合作,这种稳定的客单量将让摄影师能够在一定的经济基础中持续创作,从而不断提升,跻身高端商业领域,过上真正自由化的SOHO生活。

另外,除了以上作为摄影SOHO一族所要具备的能力之外,摄影师还要具备自我约束能力,自由和约束是相辅相成的。对于中赫商业广告摄影课程的摄影学员来说,中赫将提供以上技术和渠道支持,中赫的摄影学员只需要根据中赫的合作方Getty images提供的市场信息进行自由化创作,这些创作的作品除了上述的出售,中赫还将为摄影学员定期举办摄影展、制作学员作品画册、推荐到FOTO等杂志,对学员做最大化的宣传和推广。

自由是建立在一定的基础之上,商业摄影师若想过上SOHO生活,首先要让自己具备与之相匹配的能力和条件,而中赫的商业广告摄影课程和多种商业渠道将成就摄影师的能力,让摄影师过上真正意义上的SOHO生活。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陈列师+橱窗设计师+陈列管理】怎么选?快对号入座!
陈列管理者如何成就陈列设计团队?|VM大问答
北京三环边上的全能高颜女人,原来是位爱陈列的美老板
今天招聘会与HR面对面,明天打通陈列师面试第一关
九月,关于陈列师职业规划:品牌到底需要什么样的陈列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