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摄影师会选择的投资——摄影经纪

  • 2011-11-16
  • 中赫时尚
  • 2371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好的摄影师,那么你就专心搞创作,如果你还想靠图片赚钱,那你依然去专注你的创作,销售图片、寻找客户、业务洽谈,交给摄影经纪人或者经纪公司,因为他们能帮你更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好的摄影师,那么你就专心搞创作,如果你还想靠图片赚钱,那你依然去专注你的创作,销售图片、寻找客户、业务洽谈,交给摄影经纪人或者经纪公司,因为他们能帮你更准更多的赚钱,他们比你更了解市场,更懂得经营之道。

 

 

摄影师要了解自己和经纪人是相互依存的关系,摄影师的商业价值是需要摄影经纪来实现的,所以在此之前,摄影师要懂得投资,着眼于更远的地方。现在再不是“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时代,摄影师需要被客户发现,充当这个中间桥梁作用的就是摄影经纪。

 

 

在国外,摄影师要搞摄影创作,自己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做推广和业务,摄影经纪是摄影师普遍会聘用的职业。而目前在国内,除了三两个顶级的摄影师会请摄影经纪,其他的摄影师基本没有摄影经纪的意识。摄影师往往亲自操刀,找客户、接客户、谈生意……表面上看来摄影师貌似可以省钱,实际上摄影师可能会因对市场行情和经营之道的不精通,处处碰壁,耗时耗力,打击自信心。很多时候,不是摄影师的作品不好,而是不符合当下市场或者没有找到最适合的销售客户和渠道。

 

 

中赫不仅仅作为一种培训机构的身份,还将自发担当起摄影经纪的责任。于10月1日正式开设的中赫商业广告摄影课程,除了课上30%理论+80%的技术实战、多种广告大片的实景拍摄、摄影图片营销、大画幅的技术和实战之外,中赫将帮助摄影师建立起和Getty Images合作签约的关系,达成与Getty Images的项目合作,摄影师只需发挥创意专心拍片中就能获得稳定收入。

 

 

摄影经纪的身份对中赫而言,是一个长久而艰巨的重任。除了和Getty Images合作,中赫会为摄影学员策划摄影展、开办摄影沙龙、举办各种媒体交流酒会、引荐各种知名媒体,为学员提供最前沿的市场讯息,针对优秀摄影学员的作品进行选片和市场投放,和客户沟通,让每位在中赫学习的摄影师专注于摄影拍摄,保证质量和创意。

 

 

中赫相信做一件事情,不怕不行动,怕的是缺少行动的意识。中赫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唤起国内摄影师,尤其是商业摄影师的行动力,让他们获得获得收益,自信大胆的发挥创造,同时中赫希望将国内的商业摄影引入发展的正轨。为此,中赫一直在奔跑的路上……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陈列师+橱窗设计师+陈列管理】怎么选?快对号入座!
陈列管理者如何成就陈列设计团队?|VM大问答
北京三环边上的全能高颜女人,原来是位爱陈列的美老板
今天招聘会与HR面对面,明天打通陈列师面试第一关
九月,关于陈列师职业规划:品牌到底需要什么样的陈列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