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职业招聘会,时尚追梦者圆梦在中赫

  • 2012-05-19
  • 中赫时尚
  • 1592

       二十二家时尚企业,近百名时尚职业应聘者。由中赫时尚主办的时尚职业招聘会在2012年5月19日落下了帷幕。作为时尚职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不仅邀请了众多优秀企业参与,同时还有其他众多亮点

 

二十二家时尚企业,逾百名时尚职业应聘者。由中赫时尚主办的时尚职业招聘会在2012年5月19日落下帷幕。作为时尚职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不仅邀请了众多优秀时尚企业到场招聘,与以往普通招聘会相较,本次时尚职业招聘会有着如下亮点:

 

 

职业行业丰富:

本次招聘会共涉及服饰、家居、空间花艺三大时尚行业,招聘的职位有:服饰陈列师、时尚买手、软装设计师、空间花艺设计师。企业对这些作为时尚行业的核心职位对人才有大量的需求,说明了我国时尚行业的高速发展和快速成熟。

 

 

应聘人员素质高:

时尚的着装,精致的妆容,是中赫时尚职业招聘会的又一亮点。本次参加招聘会的人大多进行过专业培训,或有多年时尚工作经验,因此获得了用人企业的青睐。用人企业表示:本次参加时尚职业招聘会的人员大部分都有着专业的职业素质,和教育背景,他们不仅能完全胜任相关工作,同时还能帮助企业不断提升整体实力。

 

 

应聘人员前期准备充分: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了解到:本次应聘者的简历和作品都准备的非常充分,不仅使企业方直接了解到应聘人员整体情况,也给用人企业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应聘者告诉记者,本次招聘会主办方中赫时尚,免费为应聘者提供了专业的职业辅导,指导应聘者准备简历和面试,帮助他们提升应聘成功率。

 

 

随着时尚行业的不断发展和职业的细分化,时尚行业不仅对相关从业人员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同时也对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要求越来越高,但一直缺乏一个让时尚产业用人企业和高素质时尚行业从业者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中赫时尚主办的本次时尚职业招聘会不仅为企业和人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让更多梦想进入时尚圈的人了解了时尚企业对人才的具体要求,从而明确了他们的个人职业发展的方向。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