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时尚眼界从中赫时尚6月课程开始!

  • 2012-05-18
  • 中赫时尚
  • 1542

       亲临高端时尚眼界Party,聆听来自CentralSaintMartinsCollegeofArtandDesign最前沿时尚“情报”你的时尚眼界从中赫时尚6月课程开始! 我们,为你讲述最前沿陈列理念! 我们,为你揭开国际顶尖品牌成

亲临高端时尚眼界Party,聆听来自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最前沿时尚“情报”你的时尚眼界从中赫时尚6月课程开始!

我们,为你讲述最前沿陈列理念!

我们,为你揭开国际顶尖品牌成功秘密!

我们,为你预测国内时尚职场路线长度!

我们,为你打开时尚职业眼界……

 

 

即刻报名参加中赫时尚6月服饰陈列、时尚买手课程即可获得入场门票,你的时尚眼界由你决定!

时尚买手:时尚买手“核”升级,全面强化你的买手职业能力,从中赫时尚窗口遥望海外买手运营经典案例,从快销品牌到奢侈品牌,让你“引领”国内买手职场。

从TOP SHOP到Burberry中赫时尚买手为你揭秘背后成功的秘密,是渠道,还是战略?你想知道的尽在2012年6月中赫时尚买手!

服饰陈列:遥望海外顶尖卖场陈列设计,为你带来最具前沿的陈列观念。不仅为你打开眼界,更激发你无限陈列灵感。

整体陈列——独立陈列——整体陈列。为你带来陈列规划前沿陈列理念,开阔你陈列设计无限可能,你的陈列职场从此改变!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