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时尚Cohim俱乐部幸福上海行

  • 2011-05-05
  • 中赫时尚
  • 1756

       2007年9月22日,中赫时尚“Cohim俱乐部”北京地区一行人来到上海,再次与华东地区的中赫毕业生们欢聚一堂。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宁波等地的中赫毕业生又一次通过“Cohim俱乐部”这个

2007年9月22日,中赫时尚“Cohim俱乐部”北京地区一行人来到上海,再次与华东地区的中赫毕业生们欢聚一堂。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宁波等地的中赫毕业生又一次通过“Cohim俱乐部”这个平台获得了相互交流、沟通的好机会。更重要的是,自“Cohim篮球队”组建以来,也第一次走出京城,与上海的“灌篮高手”们展开了一场强者之间的较量!

 

    这场“Cohim Family幸福上海行”活动从上海“滨江创意产业园”拉开了帷幕。尽管赶上了服装、家居行业黄金周前最繁忙的时间,尽管22日一早上海的天空就开始飘起细雨,但华东地区的同学们还是趁着难得的休息日赶来与我们一同分享这“幸福”的一天。

 

  出身于北京的798艺术区,让Cohim人对于创意艺术园区独有的大空间有着更深刻的理解和钟爱,而且相比798,南方的温润使“滨江创意产业园”出落得更加郁郁葱葱、枝繁叶茂。更有一番江南的秀丽景致。在这片天地中,我们无疑又一次汲取了艺术家、设计家们灵动的思维和丰富的创造。走在这样的地方,你会发现哪怕一草一木都有可能成为我们创作时的灵感来源。

 

 

Cohim俱乐部成员们在雨中幸福的合影

  交流、沟通一直以来都是“Cohim俱乐部”的宗旨。无论是生活中或者网络上,随时都有中赫的毕业生为工作、为生活相互交流、相互帮助。而这一次远到而来的我们更不会让大家错过一次难得的“南北交流会”。   参与这次“Cohim Family幸福上海行”活动的Cohim人来自北京、上海、杭州等不同的城市以及Esprit、Only、a02、芭比、卡尔·卡耐、欧迪芬、Rcialewis、梦特娇、美国伊芙心悦、杭州秋水、seven days等20多个不同的品牌。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对陈列设计工作独到的见解和感受,彼此之间的话题也自然而然地围绕着陈列设计逐渐展开。   不仅如此,中赫时尚服饰陈列设计色彩课程讲师作为 “Cohim篮球队”的重要一员也参加了本次“幸福上海行”活动,而且他还精心为大家准备了“07年秋冬——08年春夏季色彩流行趋势发布”,与所有同学一同分享了这一最新的信息。看到同学们纷纷拿出笔记本记录的认真态度,仿佛我们一下子又回到了中赫的课堂。

 

 

本次活动中赫时尚还为Cohim陈列设计师们带去了最新的资讯和知识

 

 

认真的听

    中国有句谚语“好戏在后头”。这场“Cohim Family幸福上海行”的重头大戏——“Cohim篮球邀请赛”也自然安排在了“压轴”的位置。   在上海著名的ICSports篮球馆内,“Cohim篮球队”组建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终于开始了。与受邀对手上海“第九队”的激战中,“Cohim篮球队”的队员们用他们娴熟的篮球技艺展示着自己陈列设计职业以外的另一份优秀,而且在以街头篮球风格著称的对手面前,“Cohim篮球队”更展示出了我们团队协作的强大优势。   而在场下,所有参与“幸福上海行”活动的Cohim人都时刻关注着比赛的发展,为我们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这些平日对工作认真负责的陈列设计师们,在参与Cohim组织的活动中,也永远都不遗余力。Cohim这个庞大的团队,无疑成为了当天球场上下最亮丽的风景线。团队,也正是Cohim这个大家庭最宝贵的财富。

 

 

俱乐部还举行了篮球友谊赛

    中赫时尚是个大家庭,而“Cohim俱乐部”如今成为了联系这个大家庭每个人的纽带。它存在的意义不仅是中国第一个陈列设计师行业的实体俱乐部,更是每个中赫人、每位陈列设计师交流专业经验、培养行业资源、分享幸福的巨大平台。   当活动即将结束时,已经从中赫毕业一年多的顾丽娜同学用一句话道出了每个中赫人心中都保留的那份深厚感情:“无论在哪里,做什么,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大家能够聚在一起。”这也许就是中赫以及我们的“Cohim俱乐部”存在的最大意义。

 

为母校写下祝语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