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 10月7日《中赫时尚买手》全新开课,申请通道开启

  • 2016-08-21
  • 中赫时尚
  • 2315

       嗯,除了一切都是新的还有什么亮点?

时尚买手

 

课程介绍

 

在点击加入购物车与出门走进实体店这两种消费模式里,人们会更愿意选择进行快捷的网络消费。那如今实体店的存在就仅仅是一间试衣间吗?

 

千禧一代逐渐长大成人之际,品牌纷纷转变品牌价值观、生活态度和营销方式,下一步是什么?

 

都说线下做体验,货到店后如何陈列?如何运用”陈列五感”吸引消费者?什么样的营销推广活动可以增加消费者黏沾性?一家店铺好可却难复制我该如何开第十家?货品结构有问题滞销款爆款概念款我该怎么办?

 

2005年 中赫时尚推出的中国首套《时尚买手》培训课程,课程内容严谨全面,欧洲及中国资深买手课堂示范国际买手标准流程,利用欧美著名时尚品牌成功市场案例进行MBA式实战集训。全面提升从业者识别市场、客户、产品特征的能力,学会使用最实际的买手工具系统成功完成健康的周期性时尚产品采买与市场管理工作。

 

课程模块

 

模块一:什么是时尚买手?时尚买手工作体系及该如何学习

 

时尚买手课程

 

通过实际工作流程及产业链运营链分析,介绍买手课程应该如何学习,买手课程各模块知识点分布,了解什么是真正的买手,自身未来发展有对应的正确的定位,市场中买手的位置,做出相对应的职业规划,了解买手项目书。

 

模块二:品牌该如何定位?货品价格如何制定?品牌营销公关策略?

 

时尚买手

 

品牌是什么?品牌不是你说它是什么它就是什么,品牌是他们说它是什么。同时对于创始人来讲,品牌化不等同于营销,作为品牌创始人必须有一个强有力的品牌主张和承诺,否则再多的营销也不能吸引和留住消费者:

 

✔ 营销是公司以有创意性,有成果性的,有盈利性的方式面对市场的过程

✔ 营销是创意性活动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获取利润

✔ 营销对于买手店主理人而言,就是把控正确的产品在正确的地点,正确的时间,推荐给正确的人

 

模块三:开店?在哪儿开店?

 

时尚买手课程

 

明晰不同商圈、不同消费层、不同的市场需求及商业调研,了解业态本身发展现状和机遇,合理规划自身未来发展方向。

 

模块四:流行趋势及搭配组货,下一季该定多少货?

 

买手培训

 

流行、时尚发展规律和流行趋势,全面了解国际市场,四大时装周深层次解析,中国服装市场未来发展,服装搭配原则及规律。不同面料及辅料的种类及对应的成衣,通过课程了解流行趋势及面料选择的重要性,了解流行趋势及面料选择对于品牌形象的重要作用,get在采买前做到货品达到正确品类,正确数量的把控。

 

模块五:VM,货品到店我该如何陈列?

 

时尚买手

 

对所采货品动向监控确保正确库存比例,畅销款、滞销款的不同处理对策、终端的VM结构与VM优化,日报、周报、月报信息指向,管理系统、价位、功能。

 

模块六:OTB制定策略,OTB比例分配、颜色款式搭配、上货时间规划

 

时尚买手培训

 

OTB的采购策略和数据分析方法,制定合适的营销计划和分解销售目标,如何通过对数据的分析和销售的时时关注,制定和调整OTB策略,在此基础制定进行相关销售预测,进行库存管理和库存控制。

 

模块七:品牌及店铺运营

 

时尚买手培训

 

独立设计师品牌运营,设计师品牌集合店盈利模式分析以及解答市场运营如何助力独立设计师品牌发展

 

模块八:电子商务可不是单纯的清库存

 

时尚买手培训

 

未来商业化竞争中,电子商务将占据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而电子商务企业的运作中买手是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线上线下如何结合?线上如何运营?都将为学员讲解。

 

模块九:我们可以不做奢侈品买手但是一定要懂

 

时尚买手培训

 

国际品牌成熟买手运作的核心模式,国际品牌运营经验的国际成功定位货品采买战略,世界顶尖品牌管理模式与优化企业协作流程,国际买手市场运营模式、买手团队建立、管理及定位方向,最成功买手模式、最快速买手市场、最高效物流管理 、最迅速市场反应、最成功买手制理念,最完善且高效的买手协作流程,你通通get!

 

时尚买手培训

 

在课程中获得的不仅是买手相关知识更多的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和讲师,他们可以是你未来的时尚投资人还可以是你的合作人和资源人脉,这些都将通过买手项目书实现!

 

部分中赫时尚买手学员创立品牌/买手店

 

时尚买手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买手故事|“我知道艺术是飘在云端的,但我想让它落地!”
买手故事|人啊,只有在迷茫的时候才会抬头。
买手人物|30岁的人正在过这样的生活,她根本不知道20岁的你在焦虑什么!
买手人物 |“其实我内心一直有一个想法,但我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
时尚买手订货会 showroom 2015 AW cohim 中赫时尚独家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