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买手|海归设计师型买手穿越乌托邦与大西洋,买手行旅即将启程

  • 2016-08-24
  • 中赫时尚
  • 1890

       当设计师邂逅时尚买手,当海归派巧遇买手,越来越多的高颜值选择了买手这个行当,林晓歌,当她带着所有标签入侵买手圈,究竟发生了哪些起码的化学反应?

海归 时尚买手 加拿大留学 新加坡

 

当设计师邂逅时尚买手,当海归派巧遇买手,越来越多的高颜值选择了买手这个行当,林晓歌,高颜值海归派设计师型时尚买手,当她带着所有标签入侵买手圈,究竟发生了哪些起码的化学反应?

 

 ‘’

时尚买手 沙滩 马来西亚 中赫时尚

 

我既喜欢一个人在家,看书看电影,享受与自己独处的时间,我也喜欢拉着箱子世界各地的行旅。所以,这两面在我身上不违和。

 

#特立独行的酷女孩是这样炼成的

 

中赫时尚 时尚买手 机车 留学生 加拿大

 

从小在充满自由艺术气息的新加坡成长,为了求学而去往加拿大研习热爱的油画和珠宝设计,自由的生活态度和好品味就像是与生俱来般,林晓歌便是典型。七年的时间,一直在不同的国家奔波生活,中国新加坡加拿大,我们说一个人的外貌里带着他曾经生活的过往,翻着林晓歌的朋友圈,我们突然意识到,原来新加坡和加拿大甚至是她去游玩过的泰国都可以是如此的时髦和有生活态度。

 

时尚买手 买手培训 中赫时尚 马来西亚 海外留学生

 

时尚买手 CHANEL 沙滩 旅行 中赫时尚

 

出生于中国,从小学习画画,因为喜欢而同时在加拿大研修了油画与珠宝设计两个跨学科设计专业,业余时间喜欢世界各地去旅行,会和朋友在马路上夜跑,在公园和朋友野餐也会去那种很难预定的餐厅和小姐妹喝喝下午茶......这就是她的日常。晓歌告诉我们她去过的国家里最疯狂的地下派对藏在哪条街,去哪儿可以看到最先锋的艺术展,她以买手的身份为我们勾勒出一张私家地图。

 

时尚买手 韩国 涂鸦 中赫时尚 旅行

 

#天生设计咖+最合适的买手人选

 

绘画 涂鸦 时尚买手 中赫时尚

 

时尚买手 中赫时尚 加拿大留学生

 

手绘 时尚买手 买手培训

 

多年来的独立成长,艺术生独特的时尚嗅觉,海归型设计师买手的天时地利优势,对晓歌来讲都是成长过程中的自然而然。油画品味和时尚风格的塑形,发生在一呼一吸间,对艺术和时尚的无形也来自她的学习和成长中的言传身教。没错,环境与经历最能育人,而这就是你最心之向往的生活。

 

RV  海归 时尚买手 加拿大留学 新加坡 留学生

 

#

我们和晓歌聊了聊

C=COHIM

XG=晓歌

 

材料板 时尚买手 留学生 加拿大

 

巴厘岛 W酒店 时尚买手 度假 中赫时尚

 

C:说说你的“买手生涯”吧,为什么选择做买手?

XG:我之前一直在做设计和画画,大概七年的时间里一直国外生活,然后我意识到我的生活状态就是买手的生活状态,自己本身就是艺术生出身学的是设计又是海归,这些都是我做买手的优势。喜欢时尚,大概就是我选择做买手的原因。

 

C:那设计师型买手或者说海归做买手的优势到底是什么呢?

XG:从设计师的角度爱说,我想我应该是可以很好的去理解设计师的设计和想法,尤其是设计师品牌,如今大家都追求个性化设计,设计师品牌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我的优势是在采买和销售上有可以有所有帮助。

 

站在海归的角度而言,首先语言是优势,其次做买手其实是一个很辛苦的工作,海归常年在国外生活比较能吃苦,同时思想与眼界也更开阔容易接受新鲜事物。

 

LOOK BOOK 买手培训 时尚买手 留学生

 

万圣节 旅行 时尚买手 度假 中赫时尚 留学生

 

C:你最喜欢的设计师是谁?

XG:没有特定喜欢的设计师,不过我很欣赏 Alexander McQueen。尤其是他的配饰,每一季他都能发出与以前完全不同的新想法,非常有创意,总是能激发别人的灵感,他可以说是一个传奇了。

 

C:你认为做买手必备的能力有哪些?

XG:既然是时尚买手,那么时尚的嗅觉及敏锐度是一定的,其次是逻辑分析能力,还有就是一定的团队合作能力。

 

加拿大留学生 回国就业 度假 时尚买手 中赫时尚

 

C:描述一下你自己的性格,平时生活中喜欢打扮成什么样?

XG:我会想要很个性、舒适,又有些街头,同时非常时髦的造型风格。就像时尚买手这个职业一样,有态度同时又很时髦,这是我最想要的风格。有时我想要看起来像女孩一样可爱,优势也想看起来像TomBoy,所以我希望通过不同风格的东西把不同的部分混合在一起,就像我一直经历的生活这样。

 

C:关于未来?

XG:我想毕业后先去香港连卡佛做买手工作,未来的话想在自己的买手店里放入自己的品牌,总之能够通过买手进入这个行业最重要。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买手故事|“我知道艺术是飘在云端的,但我想让它落地!”
买手故事|人啊,只有在迷茫的时候才会抬头。
买手人物|30岁的人正在过这样的生活,她根本不知道20岁的你在焦虑什么!
买手人物 |“其实我内心一直有一个想法,但我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
时尚买手订货会 showroom 2015 AW cohim 中赫时尚独家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