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买手成都大巡店|3.5个商圈7家买手店

  • 2016-07-10
  • 中赫时尚
  • 4769

       从成都这一站开始,我们同1607期时尚买手一起。共同进入这个买手店的时代

如果说

上一期北京3大商圈的5家vintage shop给你看的只是中国买手店一角

那么从成都这一站开始

我们就要同1607期时尚买手一起

共同进入这个买手店的时代

所有你想到想不到的离经叛道和梦想正在喷薄而生

......

 

买手店

 

商圈:万年场

万年场是成都的老工业区,以前有成都配件厂,新都机械厂、无缝钢管厂、四川棉纺织一厂等等。随着城市发展,万年场经历了没落与复苏。

 

坐标:成都,成华区建设路1号,10:00-22:00

店铺名称:轩客会 

人均消费:CNY50/人

 

可别再把“新华文轩”四个字和“一座难求的老式书店”划上等号啦,大概是两年前开始,不同规模的“轩客会·格调书店”陆续出现在成都的大街小巷,他们的目标是想打造出一个“都市文化客厅”。两层楼的格局因为欧式扶梯和点缀的鲜花,颇有点田园风小洋房的感觉,店员的花格棉布围裙正好也和环境相呼应。书店还设置了多处可以随意坐下休息的场所,将书拿到店内的咖啡店一角坐下来,一边享用这里的进口红茶、西式茶点,一边阅读。除了书籍,各种生活杂货和文具也是一应俱全,自在享受“慢读生活新体验”。

 

买手店

 

坐标:成都,成华区 建设南路中段4 号(近成都工业博物馆)

店铺名称:东郊记忆

人均消费:CNY60/人

 

这里大概就是成都的798了,东郊记忆是成都文化旅游的新地标,在原成都国营红光电子管厂旧址上以工业遗存保护的模式改建而来,红光电子管厂部署编号为773厂,曾有“北有首钢,南有红光”的美誉。 园区被称为“中国的伦敦西区”,最红的明星,最时髦的品牌发布秀,最热门的戏剧,国际级艺术展、摄影展以及各类规模庞大的音乐节、艺术节、动漫节悉数上演,让人目不暇接。 这里囊括了最华丽的玩乐空间,最古老的唱片店,最文艺的书吧、咖啡馆、音乐酒吧,同时还可以在梧桐树下的街沿边畅享最成都的美食盛宴,品味记忆中的味道。

 

买手店

 

买手店

 

买手店

 

商圈:高新

成都高新区是指成都高新科技产业开发区,属于国家高新科技产业开发区,作为新一线城市的高新产业园,无论是开店的商圈选择还是逛街,都是不二选择。

坐标:成都,武侯区高新区天府一街铁像寺路88号铁像寺水街4-1号,10:00-21:00

店铺名称:轻安

人均消费:CNY128/人

 

上为天井,下为水榭平台。轻安作为集合店似乎也隐喻着轻安的多业态架构——以轻安素食为基础依托,以轻安家品为增值空间,以轻安雅集为体验轴线,它们上下同脉,通过一种脉搏频率向外界传达一个信号:“轻安”。在这里不仅可以品素食、插花、练瑜伽。轻安还设有一个旗袍工作室,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旗袍带来的别样魅力,回到那个身着旗袍的年代。

 

买手店

 

买手店

 

买手店

 

坐标:成都,高新区成汉北路257-259号蓝光公馆1881负一层,10:00-22:00

店铺名称:T.H.E

人均消费:CNY30/人

 

来自香港的品牌集合买手店T.H.E,是THE HOUSE OF ELEMENTS的缩写,正如其名,是由各种各样的设计元素组成的创意空间。设计师保留了建筑本身最原始的元素,在工业感极强的水泥墙体上发挥奇思妙想,用极简的设计手法打造出一个时尚恢弘的创意空间。

 

店内齐集了专业买手从世界各地精心搜罗回来的生活杂货,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创意产品共100多个品牌。时装配饰区域占了T.H.E的大壁江山,从时尚设计师品牌服装、玩味饰品、富有艺术感的生活美物、咖啡区的特色冲调器具及手法,到入口处的前沿艺术展品,每件产品都别具心思,其中多数产品在成都也是仅此一家。

 

买手店

 

买手店

 

买手店

 

买手店

 

商圈:九眼桥

九眼桥在成都锦江区,始建于明万历二十一年(1593),长4宽3高3丈,下有9洞。如今九眼桥是成都酒吧聚集地之一,不少人坐在河边边喝酒边看江景。

坐标:成都,武侯区望江路1号

 

店铺名称:無同

無同是分享空间的生活组合,根据成都人的生活模式打造的如同私人会所的全新集合店,颠覆了人们对集合店的想象。無同讲究生活体验,注重美学与功能的结合,融 Loungebar、餐厅、花艺、设计、健身、服装等于一体,店内的每一位成员都极具艺术家、生活家气质,旨在营造一个具备居家元素的氛围。店里的大厅陈设着来自世界各国著名设计师家的作品:球状的铜质酒桶、三脚架撑起的复古台灯、行李箱形状皮质包边的柜子、东南亚原木桌……全套意大利头层皮革沙发,古典大气,在严谨中透着意式优雅,现代中又蕴含着质朴怀旧。

 

买手店

 

买手店

 

买手店

 

坐标:成都,锦江区水碾河南三街U37创意仓库6栋1楼00:00-19:00

店铺名称:UID Café

人均消费:CNY85/人

UID的老板是位美式复古文化狂热者,于是将咖啡和美式复古文化相结合,一半品味一半回味,店内部呈现的是高屋顶LOFT结构,大地色与些许老旧残破相交织的风格,足够宽敞的大厅,几乎被用于展示与Vintage复古文化所相关的牛仔衣裤等制品和鞋子,不加修饰的红墙与复古文化相互照应着,融为了一体。店内还有一面颇为壮观的玻璃墙,整齐地排列着数十个缝纫机,除了我们小时候见过的国产缝纫机,更有老板从国外重金购入的Union Special古董缝纫机,旁边几辆哈雷机车帅气骄傲地停放着,这里所有的复古元素造就了这里毫不造作的大气和别样的气势。

 

 

买手店

 

买手店

 

买手店

 

最后,在推一家“不食人间烟火的买手店”

坐标:成都,桐梓林北路16号附20号

店铺名称:FM

 

在桐梓林小路上有一家不食人间烟火,以高冷姿态默默开了两三年的买手店,名叫 FM 。面积不大的店门后隐藏的是面积近两千坪的双层艺术空间,集时装、外文书籍、花艺、古董家居和西式下午茶为一体的体验馆。有别于其他商业气息浓厚的买手店, FM 的服装拒绝 Logo 痕迹明显,这里的服装大多来自欧洲知名独立设计师品牌,除了设计和剪裁良好以外,数量也惊人的少,满足了追求“独一无二”的挑剔顾客的心理诉求。除了服装,你还可以在这里找到“塔莎图朵”的新鲜花朵,随意翻阅外文书籍,与家人一起挑选进口家居生活用品或者与三五好友在这充满艺术氛围的生活空间内惬意的享受英式下午茶。

 

买手店

 

买手店

 

买手店

 

买手店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买手故事|“我知道艺术是飘在云端的,但我想让它落地!”
买手故事|人啊,只有在迷茫的时候才会抬头。
买手人物|30岁的人正在过这样的生活,她根本不知道20岁的你在焦虑什么!
买手人物 |“其实我内心一直有一个想法,但我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
时尚买手订货会 showroom 2015 AW cohim 中赫时尚独家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