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创业记|站在高跟鞋上,我可以看到全世界

  • 2016-06-30
  • 中赫时尚
  • 1822

       实在太多人喜欢把做自己这件事挂在嘴边,“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到底怎么会有那么多不一样的烟火?

实在太多人喜欢把做自己这件事挂在嘴边,“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到底怎么会有那么多不一样的烟火?璐璐作为中赫时尚女性创业买手之一告诉我们:站在高跟鞋上,可以看到全世界。

 

时尚买手

 

我们其实并没有自己认为的那么特别,也没有别人眼中的那么普普通通。就像1510期中赫时尚买手刘璐璐身上真正光芒万丈的特质却在于,她并没那么在乎自己是否在发光这件事,她无所谓自己的出身背景,无所谓舆论压力。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所有能与不能都因为喜欢而变得有更多可能。

 

 

“能接纳自己暂时的平凡,又留有适度的野心去成为更棒的人,真的是一件很厉害的事。我们在各自的小天地里成为形形色色的人,努力工作挣钱,努力学习充实,努力健身努力变美,只是为了在这段活的漂亮的人生里,成为一个让自己更喜欢的自己。”璐璐表现的就像布考斯基说的那样——我唯一的野心就是不成为任何什么人。

 

时尚买手

 

我们为什么学习买手变美?当然是为了活得更漂亮啊!

 

爱美喜欢时尚可能是世间上为数不多的公平事,是你因为热爱付出多少就能有多少回报的事情。“因为喜爱美喜欢时尚所以我会去健身房锻炼不只是为了瘦,而是成为一个更加好看的自己;因为爱美喜欢时尚,我会买很多的衣服和护肤化妆品,为了让自己找到最好最对的状态,而买手的学习是一份无论身材还是生活都能让我达到一种fit的状态,几乎满足了所有我认为的理想状态。”

 

时尚买手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忙到哭累到不行的时候也会抽出一个月的时间来中赫时尚学习买手,哪怕是来听上几句良言金句。因为这件事的辛苦成本和幸福回报太对等。

 

 

时髦是为了变成更好的自己而不是成为别人

 

在这么多采访里,每个女生被问起为什么要学完时尚买手选择创业时,大概都会回应:我努力学习创业又不是为了取悦别人,是为了让自己更时髦啊。

 

时尚买手

 

“其实没有人会真的不在意别人怎么看,我们当然会在乎别人怎么看。”璐璐说“我对买手的理解就是趁年轻想做什么就去做!我本来就喜欢买买买,无论是自己买还是做生意给别人买,做买手衣着靓丽空中飞人......别人羡慕的感觉并不坏,夸赞的话很动听,好的穿着、得体的打扮让我们更有信心去面对这个目光交错的世界。”

 

时尚买手

 

买手创业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而不是空谈理想

 

任何一份温饱不齐的工作都没资格跟你谈理想的,在你还不能独立自主的生活之前,赚钱就是比理想重要那么一点。抱有一腔热血和一腔理想都不会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生活才能。

 

璐璐说,只有处理好眼前的苟且才能垫垫脚去够天上的月亮。

 

时尚买手

 

因此,关于买手创业成功的游戏规则璐璐说,买手可以是一份可以爱自己的“值业”,但不可以随波逐波,在不用主观意识采获的同时更不能缺少买手的个性在里面,最重要的是要把握时尚。

 

时尚买手

 

时尚买手

 

在订货会上我自身的性格或审美与买手数据或市场冲撞时你怎么解决?

 

我会更倾向数据,因为个人喜欢好是次要的,可能一件单品是个人习惯的,但大多数客人是不喜欢的.。凭个人喜好去采买可能就会造成有库存会出现的情况. 但数据是不会错的.

 

时尚买手

 

时尚买手

 

chicwish未来的发展?

 

未来的发展还没有想太多,近期想要好好的把店铺做稳定。如果做得好会考虑引进其他品牌一起做。

 

时尚买手

 

时尚买手

 

在多数人连一份工作都做不好的时候,这些精力充沛、野心十足的买手们已经盘算起了更大的事业王国。

 

时尚买手

 

买手时髦的外表和精明的头脑,都是女总裁们的创业资本。

 

时尚买手

 

借用Carrie Bradshow在《欲望都市》里的一句名言结束今天的话题:

 

“Standing on high heels,

I can see the whole world.”

站在高跟鞋上,我可以看到全世界。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买手故事|“我知道艺术是飘在云端的,但我想让它落地!”
买手故事|人啊,只有在迷茫的时候才会抬头。
买手人物|30岁的人正在过这样的生活,她根本不知道20岁的你在焦虑什么!
买手人物 |“其实我内心一直有一个想法,但我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
时尚买手订货会 showroom 2015 AW cohim 中赫时尚独家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