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窗设计】走进橱窗,成为梦想中的新娘!

  • 2017-02-04
  • 中赫时尚
  • 6621

       每次你闯入我的梦想 新娘一般的盛装 你是我的新娘 天使般的模样 回过头迎上你的温柔笑脸 心事竟全被你发现 我红着脸 做你最美的新娘 瞧!那边橱窗里的婚纱,曾经是我最美的向往,每一次经过便驻足欣赏。 来!我们走进橱窗,给你最美的衣裳,成

每次你闯入我的梦想

新娘一般的盛装

你是我的新娘

天使般的模样

回过头迎上你的温柔笑脸

心事竟全被你发现

我红着脸

做你最美的新娘

 

瞧!那边橱窗里的婚纱,曾经是我最美的向往,每一次经过便驻足欣赏。

来!我们走进橱窗,给你最美的衣裳,成为你梦想中的新娘!

 

 

那小小的橱窗,装着大大的婚礼,哪一个场景让你动心了,我搬出来,实现你最完美的期待!

 

 

 

是那边纯净的白色吗?高贵雪白的姑娘,是不是你梦里从城堡跑出来的公主呢?

 

 

还是这嫩嫩的樱花粉更能牵动你儿时最初的梦幻?

 

 

 

灰暗的雾霾下,想来纯真的蓝色是最让人心花怒放的了吧~

 

 

 

亦或是在最重要的日子里,成为最闪耀的美人吧!女人大多对闪闪发光的东西是没有抵抗力的!更何况如此高贵奢华的视觉感!

 

 

 

看腻了常规的风格,一生追逐个性的你是不是想来一场黑色的酷炫婚礼呢?是摇滚风还是摩洛哥风格呢?

 

 

 

 

想不想尝试在一生一次的婚礼上,变成花仙子般的新娘子呢?是不是从小就梦想变成还珠格格里的香妃呢?

 

最完美的婚礼,是和最适合的你,在最恰当的场景,拥抱。一切只要你开心就好。

 

而在橱窗里造梦,会不会让每一天都充满期待呢?在此之前,中赫时尚的陈列设计、橱窗&空间设计愿意陪你一起成长!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橱窗设计视频 | 2分26秒匠心橱窗,用心设计
视频 | 英国 liberty陈列经理都爱的概念橱窗,只要一千元
【视频】原来那些Cohim的陈列师这样学习制作橱窗的
第七届行走的橱窗环保公益行
中赫时尚橱窗设计师:解剖时尚,显微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