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白手起家,用陈列在服装行业创出了一片美好丨中赫时尚明星学员

  • 2017-01-22
  • 中赫时尚
  • 3191

       越来越自信的专业,让梦想变成可以为之奋斗一辈子的事业。

常常听到有人说,创业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是乐享其中,整件事情就美妙起来了,你会在追逐梦想的每一步都笑出声来,会在深夜失眠时勾起嘴角,即使可能刚刚经历了辛苦与挣扎。

中赫时尚是个神奇的地方,总是能够聚集一帮相似却不同的人,相似的选择了创业的道路,却用各自不同的风格和魅力走向远方。

 

摸爬滚打7年 成就9家店

处女座的李孝平从来都是个陈列狂魔,从最初的地下室店铺到现在九家店的CANSSAN服装公司,所有的辛酸苦辣都变成了现在的淡定从容。对于陈列和橱窗设计他是有一定天分的,即使在来中赫之前,不太清楚系统全面的知识,但是他心里一直觉得陈列就是对服饰的二次设计,陈列师要知道如何把这么好的设计完美的展现给客户。

除了专业方面,可能情怀是他能够几经波折之后坚持下来的理由吧。那个可以因为一个模特模型在40度的工厂里和工人讨论一天的李孝平,成就了他今天的成功。


每一个店铺,我都会当成是带自己的小孩一样!



 

姐妹花的南国小铺

都说100个女生里总有10几个是梦想过开一家服装店的,姐姐Magic就是那忠诚度极高的十分之一。身为理科女的她一毕业就去了内衣店打工,时常做一些陈列的辅助工作,而她确实也是有天分的,陈列的魅力牵动了向往美好的神经。相比于姐姐的独立直爽,妹妹是典型的乖张任性。上大学的第三天就炒了学校,一心要去开店。

姐妹花来到中赫上服饰陈列课程的时候,俩人一起辞了工作,揣着服装店的梦想来到北京。执着的女孩儿,运气总是不会差。以后的以后她们可能会开第二家第三家,但是毫无疑问,她们一定是乐在其中怡然自得的。


学陈列,就是为了我们未来的小店!







“天生”的买手店主

LQ COLLECTION是Ann心爱的买手店,她说:“每个人脑海中里都有自己未来的样子,有人喜欢优雅地坐在写字楼里,对我来说,开家店,每天跟衣服腻在一起就是我的一生”。

这位勤劳的老板娘几乎是全能的,买货、扛货、熨烫、陈列、销售都是她的强项,当然最厉害的就是搭配了,她经常收到老客户的微信:“Ann,帮我准备几套衣服,下午一起到店里取”。爱美懂美的她在陈列课上非常兴奋,种草N年,终有一天眼中的美可以有据可依。这一次从内到外的综合提升,让Ann已经开始筹划下一家店了。






我说我特别佩服开店创业的女生,感觉这是件需要勇气的事。


你当然要佩服我,想开店就得扛得了麻袋,做得了陈列,卖得出货,老板就是什么都能干!




因为情怀和热爱,走上了这条创业的路;

因为越来越自信的专业,

让梦想变成可以为之奋斗一辈子的事业。

真好!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继承者们|陈列自家服装家族企业有一条路叫革新
8年服饰行业6年资深陈列师,他在中赫时尚用橱窗谱成曲儿
他是4A广告的老资历,为赢得下个十年,毅然放弃了六位数年薪,来学习视觉营销核心技能 —【陈列】
90后高颜值美少女有点儿出位:毅然选择当一名陈列师?
揭秘:服饰陈列课堂之搭配实战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