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他只带一颗陈列心去流浪

  • 2015-04-27
  • 中赫时尚
  • 2725

       在许多人眼里沈阳都已经非常成功了: 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系毕业;在张家界开了一家名为雨行家摄影主题咖啡馆;他是三里屯SOHO 里那家做概念性纯手工定制帽子店的合伙人。 他是爱玩儿爱折腾爱全球旅行的射手男,他是个怪咖,别人看风景,他去看

在许多人眼里沈阳都已经非常成功了:

 

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系毕业;在张家界开了一家名为雨行家摄影主题咖啡馆;他是三里屯SOHO 里那家做概念性纯手工定制帽子店的合伙人。

 

他是爱玩儿爱折腾爱全球旅行的射手男,他是个怪咖,别人看风景,他去看陈列。

 

 

可是,他就是——

 

“对陈列特别感兴趣,就是喜欢陈列非常非常喜欢陈列”

 

 

A:你怎么理解陈列设计?

 

Q:我可以因为陈列设计而把很美的东西变的更完美,我可以把一百块的物品因为陈列而让他看起来价值一两千,从而提升店铺销售,我可以因为陈列而得到很好的满足感。

 

 

A:为什么选择中赫时尚?

 

Q:最开始我们店是和北京某个陈列培训机构有合作的,他们的老师知道我很喜欢陈列,也是很希望我可以去那里学习。但是经过各方面对比,还是中赫比较好,从课程安排到资源到师资力量我都很看好,譬如中赫会把陈列师职业规划放在课程最开始,这样会给想学习陈列的人极大的激励和职业方向。况且中赫已经十年了经验非常丰富,因此我还是选择了中赫。我还是觉得晚了,我大学就应该来,我觉得我现在不来学习的话,两三年之后我会更后悔。

 

 

 

 

沈阳都的合伙帽子品牌已经走向国际

 

因为帽子设计师的朋友对帽子的痴迷和执着而让我下定决心,要追随自己的心,来选择陈列。中赫将会是我一块敲开陈列行业的敲门砖。

 

时间和钱都不是限制你出去看世界的

 

 

—“我非常喜欢旅行,手里一有钱就跑出去玩。”

 

—“那你和我前天采访的买手班学员很像他刚从南极回来。”

 

—“我的目标是南极北极。”

 

沈阳都说道,出去旅行需要钱才会去拓展喜好,这么多年他一直都在全球各地的旅行,每到一个国家他都会研究当地的陈列,“我觉得我喜欢陈列我一定会把他发扬出去的。”

 

梦只是个开始,路要自己走

 

沈阳都一点儿都不像一个传媒出来的孩子,他有非常清晰的目标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他同我讲到最近他们店铺在和杨丽萍老师就即将推出的个人品牌在进行合作,他说,他要向杨丽萍老师对舞蹈一辈子的执着那样,他也要将对陈列的执着延长到一辈子。

 

我陈列是零基础,我要参加招聘会,从零做起

 

在众多人眼里,沈阳都已经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人了,我非常诧异他还是会去参加5月18号的中赫时尚招聘会。

 

从零开始,但是他同我说他关于陈列他是零,“陈列注定是我一辈子的事业,这才是我想要的人生。”

 

 

后期我们将会对沈阳都进行详细专访,敬请期待!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中赫时尚X美行思远两大教育品牌强强联手,打造5.0时代高端职业教育人才供应
主导北京奥运会花艺设计,创立花艺大师认证考评,他才是花艺界的king!
空间花艺设计让婚礼策划师更加成熟
直击中赫时尚新三板挂牌仪式现场,时尚教育升级国人生活方式!
资金、项目、人才都到位,创业为啥还是总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