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生存法则:手绘训练是关键

  • 2015-06-17
  • 中赫时尚
  • 1914

       本期中赫时尚设计师公共基础课程已经进入到手绘设计部分尾声阶段。在9天的练习当中,同学们与拥有丰富手绘经验的瓶子老师一起,迅速掌握零基础手绘的画法,通过比例+透视+结构的方法迅速打通设计师手绘“任督二脉”。

手绘之于设计师,是一种工具,更是一种灵感的表达方式。曾经有众多设计行业从业者因为缺乏基础的手绘能力,在客户提案,业务升级上错过了许多良机,成为一种遗憾。不过,令我们欣喜的是,越来越多的设计行业从业者已经看到了手绘设计为他们带来的提升和无限的机遇,纷纷加入中赫时尚手绘设计课程的队伍当中。

 

 

 

本期中赫时尚设计师公共基础课程已经进入到手绘设计部分尾声阶段。在9天的练习当中,同学们与拥有丰富手绘经验的瓶子老师一起,迅速掌握零基础手绘的画法,通过比例+透视+结构的方法迅速打通设计师手绘“任督二脉”。

 

 

而无论是花艺设计,软装设计,陈列设计从业者来说,手绘基础是他们目前最大的短板,也是最实用的“武器”。今天的考试,更是见证他们从“不会画”跨越到“有模有样”的时刻。看看这些作品,你相信他们起初也是和你一样的菜鸟吗?

 

命题一:软装实战案例挑战

 

家居:户主是一名成功的商人,在朝阳区有一个130平的套房,喜欢简约欧式的软装风格。请已户主喜好设计,并已手绘草图的形式表现自己的设计想法。(图包含:平面图、立面图、空间效果图)

 

>要求:1.透视准确 ;2.风格鲜明 ;3.质感强烈

 

 

 

 

命题二:开一家自己的花店

 

花艺:学员自主设计——花店橱窗一个高3.3X宽3m(深1.5m) 、主打产品3个—其中包括1个桌花、一个花盒、一个手捧。(共四个图)

 

>要求:1.透视准确 ;2.主题鲜明 ; 3.颜色搭配和谐

 

 

 

 

命题三:为运动品牌打造夏日色彩

 

  服饰:Nike在世贸天阶要开一家新店,面积400平,请已2015春夏流行色“夏日色彩”为颜色主题设计店面规划图。

 

>要求:1.透视准确 ;2.橱窗主题鲜明 ;3.主题鲜明 所有专业都要有:平面图,立面图,透视空间效果图

 

 

 

通过10多天的手绘训练,一些同学的作品已经可以直接用于客户方案的呈现。当然,“罗马非一日建成”,想用成熟的手绘作品征服客户还是需要你不断练习。

 

 

最后,小编想说,尽管这是一个“智能时代”,但是那些拥有手工月匠心精神的成品是永远的经典,其实,提升业务能力,你需要手绘!从零基础到设计,你需要在此提升!

 

 

 

★中赫设计师qq:1350547550
★设计师公共课咨询电话:400-6345-900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好玩儿!艺术手绘——7天手绘墙设计延时拍摄
“缘”来如此——讲讲那个邂逅宗教与设计的女孩
刘春|绘画碰撞软装,30岁前闯出未来
零基础挑战设计,当然也可以踏踏实实来做
以归零的心态做设计——设计 is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