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伦敦最新的圣诞橱窗设计,是打算再次惊艳世界?

  • 2016-11-26
  • 中赫时尚
  • 5350

       就因为这些逆天的橱窗设计。 而围绕在这些商场周边婚纱店的橱窗 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百货商场对于圣诞节的意义,本应该是购物!折扣!

却不曾想被橱窗抢去了风头。

伦敦那些扎堆儿的百货商场,

比如Selfridge, Harrods, Liberty,John Lewis……

在圣诞节的时候,居然变成了旅游旺地!

就因为这些逆天的橱窗设计

而围绕在这些商场周边婚纱店的橱窗

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跟着Cohim一起来看看

今年圣诞节他们又有什么好创意!

 

 

John Lewis 2016:A Dog--Buster(一只叫Buster的狗)

拥有150年历史的英国老牌百货商场John Lewis今年的圣诞橱窗也走了童话风,设计的灵感来自他们圣诞宣传片里一只叫Buster的狗在一个小女孩的蹦床上玩耍的情景。用有限的空间和温馨的暖光营造了家里的圣诞节氛围,Buster和主人亲如一家场景,很符合圣诞主题。同时,John Lewis在牛津街的店里还用到了今年很受关注的VR视觉体验,且看圣诞节的时候他们能用橱窗+VR碰撞出什么火花,期待中…

 

 

 

 

 

HARRODS 2016:A Very British Fairy Tale(英式童话)

Harrods今年和英国本土的奢侈品牌Burberry合作,圣诞橱窗选了“英式童话”为主题,还做了3D的动画视频,里面有很多童话故事里飞行的汽车、漂浮的浴缸和神秘的通道,童心童趣的程度不亚于传统的圣诞老人和驯鹿。

 

 

 

SELFRIDGE 2016:Shine on!(光芒四射/尽情闪耀)

Selfridge今年的圣诞橱窗主题是“尽情闪耀”。颠覆了传统和蔼的圣诞老人形象,和时髦个性的时装模特一起High了起来,不禁让人觉得好玩儿,当然也没有离开主题,不管是道具还是模特,都用了很多blingbling闪闪发光的元素。这些半成品的背后,也让我们看到了那些专业专注的橱窗设计师。这些半成品的背后,也让我们看到了那些专业专注的橱窗设计师。他们到底会拿出多少意想不到的闪耀道具呢,我们拭目以待!

 

 

 

 

 

 

Liberty 2016:A Nutcracker(胡桃夹子)

Liberty也是英国的老牌百货公司了,成立于1875年。他们今年的圣诞节橱窗希望能够把音乐、舞蹈、戏剧融为一体,来表达圣诞节激动人心的欢乐气氛。所以,选择了手工雕刻的木质芭蕾舞型女孩儿和英国传统高帽士兵,站在时钟的齿轮或者是成堆的礼物上跳舞。这些雕刻的女孩、士兵道具都相当于是英国传统胡桃夹子的放大版。胡桃夹子的创意是来源于柴可夫斯基的芭蕾舞剧《胡桃夹子》,被称为世界上最优秀的芭蕾舞剧之一,还被人们亲切的称为“圣诞芭蕾”。内容是根据霍夫曼的《胡桃夹子与老鼠王》的童话故事改变的。

 

 

 

 

 

 

那些美美的橱窗

除了这些大型的商场,散布在周边路旁的设计师婚纱店,也是12月圣诞季大家光顾最多的地方。比如位于Selfridge附近,受众明星追捧的Vera Wang,伦敦顶级婚纱店Browns Bride;还有精致的David’s Bridal。这些店铺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同时提升自己的品牌,也是费劲了心思,简直讲一个小型婚礼搬进了橱窗。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橱窗设计视频 | 2分26秒匠心橱窗,用心设计
视频 | 英国 liberty陈列经理都爱的概念橱窗,只要一千元
【视频】原来那些Cohim的陈列师这样学习制作橱窗的
第七届行走的橱窗环保公益行
中赫时尚橱窗设计师:解剖时尚,显微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