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橱窗搭配如何引领潮流达人!

  • 2016-12-05
  • 中赫时尚
  • 2586

       作为陈列师,橱窗设计师,时尚达人,势必得走在时尚的前沿。身上的每一套LOOK都得成为潮流的引领者,先把自己“陈列”出来,才是最直接的视觉营销

作为陈列师,橱窗设计师,时尚达人,势必得走在时尚的前沿。身上的每一套LOOK都得成为潮流的引领者,先把自己“陈列”出来,才是最直接的视觉营销。看腻了时尚博主们的街拍,不如跟着这些艺术气息浓重的橱窗,学学怎么穿出专业的时尚!

 

静谧蓝的神秘

 ▼

 

冬季的黯淡和清冷,让人的思绪回归宁静。蓝色所传达出来的冷静观感,反而可以不经意间展现出冬季特有的活力和优雅。VM设计师们把粉蓝、海军蓝运用到橱窗上,就像是灰暗冬季里的一股清流,反而有种轻盈的感觉。当蓝色成为主色调的时候,嫩粉、暗黑、亮白,以及同色系不同层次的蓝都能搭配出不一样的质感。比如粉蓝的空灵少女感,黑蓝的沉稳优雅状,白蓝的清新自然风。

 

 

 

 

 

冬天里的一把火

 

大胆的红色本身就是热情性感的象征,冬季里的红尤其能够刺激人的观感,一眼就能看到人群中那醒目的红。VM设计师们对红色的艺术,是一颗朱砂痣,就像是皑皑白雪里的一袭红裙,就像是暗黑森林里的小红帽,永远都是最引人注目的;亦或是用金色点缀的同色系红色,总能轻易营造出雍容华贵的复古感。

 

 

 

 

可柔可硬的军绿

 

 

 

不同于草绿的鲜亮,不同于墨绿的沉稳,军绿是冬季恰如其分的点缀。象征着粗犷、英气的军绿色最有潇洒帅气的感觉。VM设计师们擅长将不同层次的绿融合出整个世界的感觉。能够干脆利落的帅过男友,非一件军装外套莫属了!

 

 

橱窗为了表达出新一季时尚新品,总是会配合着秀场设计师们的设计理念和色彩风格,走在潮流的前沿,是时尚达人们获取时尚灵感的最佳途径之一

 

亦或者,谁想要成为下一个伟大的VM设计师呢?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橱窗设计视频 | 2分26秒匠心橱窗,用心设计
视频 | 英国 liberty陈列经理都爱的概念橱窗,只要一千元
【视频】原来那些Cohim的陈列师这样学习制作橱窗的
第七届行走的橱窗环保公益行
中赫时尚橱窗设计师:解剖时尚,显微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