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好美式婚礼花艺,不了解美国人怎么做?

  • 2016-08-29
  • 中赫时尚
  • 2662

       小时候我们常常听到大人说,先要学会爬再要学会走,学会走之后再去跑。道理谁都懂,但真正明白并去做的人有多少?有人长大后,会去创建独立的品牌或产品,他的想法与创意爆棚,是瞬间爆发还是日积月累?

小时候我们常常听到大人说,先要学会爬再要学会走,学会走之后再去跑。道理谁都懂,但真正明白并去做的人有多少?有人长大后,会去创建独立的品牌或产品,他的想法与创意爆棚,是瞬间爆发还是日积月累?

 

某果公司每季度会研发新的产品,对于产品研发与产品创新十分看重,他们认为如果没有创新,就是退步。某果公司的宗旨与意愿是,主动告诉消费者他们需要什么,而不是被动让客户告诉他们需求什么。每次某果公司研发新品后,众多公司都会模仿与仿制,但有个问题,讲不出来为什么这么做,每次只能等着某果公司新产品的推出!  为什么?光模仿形与质,没有学会别人初心怎么行?

 

 

 

 

 言归正传,我们今天聊聊来自美国的Flower Mama

 

 

 

 

 

Holly Chapple, 7个孩子的妈妈,在美国经营着三家有关花艺的公司,分别是Holly Chapple花艺设计公司,Chapple Design花艺师联盟,还有她的Hope farm农场。 OMG!她是如何经营下去的?还好,她有强有力的贤内助Evan。当她灵感与想法无边,无拘无束时,Evan会对她的成本说No! 每次当Holly累到说不出来话时,Evan 会给她倒一杯水,两人会静静地坐在沙发上。

 

 

 

Holly有美国人极其典型的open性格,跟别人聊不到2分钟就可以打成一片,也有敏感与感性一面。她说,去趟长城是小时候的梦想,在昨天实现了,Holly突然哭了,默默地说起来“ 我老公对我讲,如果一天我没有哭,这一天就过的不完整。” 

 

 

 

 

她有一个幸福的家庭,7个孩子,3个花艺公司,还有1个支持她的老公。无论她做什么,她身处何处都有让她倍感幸福的家庭与陪伴她成长的事业。花艺师的幸福指数很难判定,但我敢肯定她已是人生赢家。

 

 

 

做好看的花容易,在任何网站扒个图,按照颜色花材仿照出来,轻而易举。可我们终究是在拷贝与复制。开学典礼时刘老师说:“学习花艺技术与技巧在线上就可以学习,为什么我们还要来这里?” 更多需要感悟文化,感受设计,在这无聊的世界里,做一个有趣的花艺设计师。“

 

 

 

 

 

 

 


       美国婚礼花艺文化与风格有多种,从乡村风格,复古葡萄园风格,现代花艺设计风格到奢华婚礼花艺设计,风格多种,你可以瞬间掌握某种风格要领,前提是积淀文化。人总要先学会爬,再学会走。花艺设计亦是如此,总要有底蕴积攒,才可以做好设计。唯复制与复刻花艺设计作品不可,我想你就到了ending了。

 

 

 

婚礼花艺有故事,1608婚礼花艺班每天也有花样故事,今天小编分享一二件

 

1.婚礼花艺班的徐先生有个可爱女朋友,一年前女朋友来Cohim学习了快速花艺课程后开了家花店,许先生想帮助她女朋友花店的两三事,可惜手不巧,不懂花。这次许先生来婚礼花艺班学习,就想给她女朋友最好的礼物,学好花,过好有花的日子。

 

 

 

 

2.Helen 在苏格兰念大学,一直在Ins上跟踪Holly发的每张花艺作品与她的生活。这一次看到Holly本人与她做的花艺,终于Dream comes true 。

 

 

 

✔推荐一

课程名称:酒店花艺与宴会花艺设计课程

课程时间:2016年9月23日至9月28日

 

 

✔推荐二

课程名称:现代花艺创作课程

课程时间:2016年9月28日至10月04日

 

 

✔推荐三

课程名称:SOGETSU 草月花艺高级研习特别课程
课程时间:2016年10月7日至10月12日  

 

 

Please follow our social media

wechat:spacefloraldesign

instagram:flowerschool.cn

twitter:COHIMFLOWER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婚礼花艺大师们成长记——中赫1403婚礼花艺班视频全程记录
梧桐树下的巴伐利亚花园
梁亮:不懂花艺的摄影师不是好的婚礼策划师
开高端花店,从悉尼来到北京
海归派空乘的花艺精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