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高端花店,从悉尼来到北京

  • 2014-03-17
  • 中赫时尚
  • 3725

       我叫Yolanda,定居悉尼,在街边驻足时经常能看到那些经营花店的老外,他们悠闲的摆弄各种鲜花,看上去幸福而优雅,开一家花店也就成了是我的梦想。 为了更快的达成所愿,在网上搜索有关花儿培训课程,找到了中赫时尚,看到网站我才意识到这才是

北京遇上悉尼

 

我叫Yolanda,定居悉尼,在街边驻足时经常能看到那些经营花店的老外,他们悠闲的摆弄各种鲜花,看上去幸福而优雅,开一家花店也就成了是我的梦想。 为了更快的达成所愿,在网上搜索有关花儿培训课程,找到了中赫时尚,看到网站我才意识到这才是我想要的花艺学校。我马上预定了去北京的飞机票,办理的入学手续来到中赫时尚北京花校学习空间花艺。

 

中赫花艺学生Yolanda

 

我的花艺梦想

 

成立花艺工作室是我的花艺梦想,注重细节与设计,打造品牌及一系列产品线,也可以承接私人定制婚礼,宴会花艺等项目。中赫花艺课程总体很好,可以为花艺爱好者提供较为全面和系统的花艺,搭配,空间知识,整体练习也较多!但在花艺课程中有幸福、也有辛苦,如何用一根根铁丝,花艺,花泥做出大型的空间花艺布置——也是手尖上的艺术活,空间花艺。正犹如天鹅,在水中展示着自己优雅的态度,但不知在水底下天鹅正在不断地游泳。

 

中赫花艺学生Yolanda

 

中赫1403期空间花艺学生合影

 

毕业典礼语录之想说两件事情

 

 “一是美丽的事情之后,有不为人知的辛酸,但希望大家坚持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二是很高兴认识班里的所有人 ,大家能够一起吃饭,一起聊天,课后一起喝酒,珍惜在中赫的学习时光。”

 

中赫空间花艺毕业典礼

 

中赫花艺学生Yolanda与花艺讲师Robbie Honey合影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婚礼花艺大师们成长记——中赫1403婚礼花艺班视频全程记录
梧桐树下的巴伐利亚花园
梁亮:不懂花艺的摄影师不是好的婚礼策划师
海归派空乘的花艺精品生活
中赫时尚花艺设计学生作品闪亮国际时装周婚纱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