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装进军“软装设计”装点上海滩

  • 2011-11-18
  • 中赫时尚
  • 1669

       隆冬将至,上海楼市成交下跌,降价讯息肆意蔓延。楼市的低靡直接关乎着硬装市场的淡旺。家居软装成为了越发蓬勃的朝阳产业,无可厚非地将“盆满钵溢”的接力棒抓在手中。 限

隆冬将至,上海楼市成交下跌,降价讯息肆意蔓延。楼市的低靡直接关乎着硬装市场的淡旺。家居软装成为了越发蓬勃的朝阳产业,无可厚非地将“盆满钵溢”的接力棒抓在手中。

软装设计_中赫时尚

限购令的束缚使消费者不想重复买房、装修、搬家这一系列繁琐的事务,而是把目光对准了二手房的翻新装修。据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数据统计,中国家居业产值已突破10000亿元,并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长,软装市场所占比重也在稳步上升,这使得家居软装地位逐渐“硬气”了起来,软装市场前景更是被不少商家所一致看好。

软装设计_中赫时尚

不管新房市场多冷清,存量二手房只会越来越多,除了二手房要进行再度装修,一些居住了较长时间的业主也会从美观或者尊享的角度考虑重新翻新。同时,以长三角的辐射性地域优势来看,越来越多的高端客户倾向于居住在上海周边城区的别墅、洋房、私人会所内,这就更加给设计师一个在不同空间中大施拳脚的机会。便利的交通设施让软装公司和软装设计师的足迹不止在市中心,更游走于江、浙、闽一带。

软装设计_中赫时尚

由于消费者出发角度的变化,原本在装修中经常被提到的百安居、家得宝等建材超市的名字,现在已被更多的软装设计公司、配饰公司、软装设计师、家具品牌、家具配饰品牌、布艺设计公司、灯饰公司等等元素品牌所占领。面对软装市场这种很好的发展态势,越来越多的家居建材企业都想在这方面分得一杯羹。

软装设计_中赫时尚

在中国大陆第一国际化大都市这片热土上,拼创意、拼设计的头脑风暴席卷着每一个设计师,他们成了上海家居软装市场的稀缺型人才,在一次次的设计与执行的革新中去用创意点亮上海滩,问鼎国际。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