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 饰”分离软装饰成为生力军

  • 2011-11-18
  • 中赫时尚
  • 1605

       日趋平稳的西安房地产,在2011岁末,已经处于深度博弈中,楼市面临的低位趋稳状态,是需要变革来维持的。被限制的购买力在面对楼盘样板间时,更多的是注意高性价比这一点,大多房地产

日趋平稳的西安房地产,在2011岁末,已经处于深度博弈中,楼市面临的低位趋稳状态,是需要变革来维持的。被限制的购买力在面对楼盘样板间时,更多的是注意高性价比这一点,大多房地产商就看重这一点,将精装房、样板间陈设设计的概念植入更深,让观望氛围浓厚的市场现状有了一线生机。

软装饰_中赫时尚

软装概念早已深入民心的西安,尤其对于换季的购买需求量缺口十分大,房地产商面对这一点,从切身利益的出发点将室内配饰设计的客观需求量与楼盘销售结合,成为度过寒冬的第一计划。

软装饰_中赫时尚

西安的软装一条街——文艺路上,软装市场的市场潜力,已不可同日而语。人们对家居生活品位的日益提高,家居消费品尤其是家居软装逐渐成为消费热点。传统装修模式已然淘汰,“软装”从“硬装”的基础施工中分离出来,成为家居陈设设计+房地产销售=家居产业链的模式。

软装饰_中赫时尚

而现阶段的住宅和商用地产,都在往软装配饰设计的方向靠拢,犹如一半火焰、一半海水的模样,火热的软装配饰设计已经促使房地产行业有10%的稳步增长。“以价换量”的让利措施已经成为趋势,软装设计的低成本和随意性,让这种趋势促成主流。面临拐点的市场现状,“装”“饰”分离的手段,让跳水的楼市一样可以畅享游弋。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