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速溶咖啡,你值得更好的!Cohim咖啡沙龙与你有约

  • 2017-02-08
  • 0
  • 2469

       提到咖啡,你脑海里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呢?星巴克,还是雀巢? 能够品味到咖啡豆真正滋味的手冲咖啡,你有没有留意过呢? 这一款闻起来有黄油味,尝起来有甘蔗的甜,大麦茶的炭烧,熟桃的果酸味 轻微的莓果香,有木兰、黑蜂蜜和白茶的味道,还

提到咖啡,你脑海里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呢?星巴克,还是雀巢?

能够品味到咖啡豆真正滋味的手冲咖啡,你有没有留意过呢?

 

 

“这一款闻起来有黄油味,尝起来有甘蔗的甜,大麦茶的炭烧,熟桃的果酸味”

“轻微的莓果香,有木兰、黑蜂蜜和白茶的味道,还有花香和果汁般的口感”

“刚入口时舌尖的苦,喝下去又是回甘持久的香甜”

那些热衷于手冲咖啡的人,总是乐此不疲的宣扬它的美妙。

 

 

但是现在快节奏的生活,以及咖啡在中国短暂的历史文化,总是让大家以为速溶咖啡就是真正的咖啡。其实不然,咖啡和中国茶一样,也有自己的文化、历史和故事,甚至于不同品性的咖啡师、不同的研磨手法、不同的水流都会冲出不同香醇度的咖啡。

 

如果说每一次研磨和冲泡都是一段历程,每一杯咖啡都有一段故事,那么逝去的每一秒都是最精致的人生。

 

 

 

 

所以,如果无法抛弃一切走向“远方”,那就努力让生活充满精致的诗意。

放开你手中的速溶咖啡,来中赫时尚感受一下咖啡文化的魅力吧!

 

 

如何报名?

添加微信号咨询:tankli226(李老师)

电话:18910507460(李老师)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