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 2015-06-16
  • 中赫时尚
  • 1794

       中赫时尚联合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751D·Park,于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如期举办第九届中赫时尚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是自举办以来企业数量多、人才质量高、业界规模大,三合一人才盛宴,搭建了企业与人才的“零距离”平台。

中赫时尚联合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751D·Park,于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如期举办第九届中赫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举办的此次时尚职业招聘是自举办以来企业数量多、人才质量高、业界规模大,三合一人才盛宴,其作为企业与人才“零距离”行业交流的重要平台,秉承为企业招募优秀人才、吸收精英力量,为广大时尚从业者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就业平台,实现了企业与人才的“零距离”良性互动。来自全国的5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提供了数百个招聘岗位,包括了中赫时尚学员以及来自社会各界从事时尚行业的上百名应聘人员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参加招聘会的小伙伴们快来点击视频寻找自己的身影!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
This is Cohim!中赫时尚改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