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派空乘的花艺精品生活

  • 2013-11-27
  • 中赫时尚
  • 3196

       中赫时尚高级婚礼花艺设计学员王羽泽的一面是一名体面的海归派空少,一面是上海高端花艺VW.品牌店店主,拥有着两个同样令人艳羡的职业。是引人注目也好,低调奢华也罢,一起走进海归派空乘的花艺精品生活。

王羽泽:海归派空乘的花艺精品生活

 

我在上海飞往新西兰的航班上,我在打造奢华婚礼的现场;我是严谨的空乘人员,也是天马行空的花艺设计师;我来自中赫时尚高级婚礼花艺设计班的一员,我是王羽泽。

 

我是海归空少

 

王羽泽在澳洲留学八年,主修婚纱晚装设计。这不仅让他对美的东西有了高标准的鉴赏力,更加让他对美的东西都很欣赏和珍惜。
“我喜欢给别人带来幸福和美丽的东西,而花艺,就是最好的演绎!”。长时间的国外生活让我的眼光和想法有些不一样,对于事物的要求也不一样。其实人人都想要做高端婚礼、高端花艺,但这只是一个方向,真正高端的东西也必须有人懂得欣赏和赏识,才能体现出它的本身魅力。”

 

王羽泽:海归派空乘的花艺精品生活

 

我是中赫花艺学员

 

王羽泽来到中赫时尚高级婚礼花艺设计的时候特别引人注目,外形上身材高大,眉清目秀,谈吐得体,彬彬有礼。尤其又在几乎清一色女生的高级婚礼花艺设计班里,的确备受瞩目。身为一个上海人,难以挥散的是他南方男子的温柔气质,这大概也是他对花艺设计情有独钟的原因吧!在课堂上王羽泽的表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与讲师Robert Koene(罗伯特·科恩)及学员的互动很频繁,在交流中总能提出一些新颖的想法。

 

“说实话,我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做花艺师,一切都是机缘巧合。我的风格更加随性,喜欢与众不同、有趣的生活,保持新鲜感。我看到Robert Koene这么出色的奢侈婚礼花艺技术才特地从上海赶到北京。在课程中老师亲身的示范、大家一起积极地动手实践,让我获益良多。但更重要的是,我发现在与花艺设计业内专业人士的交流中,能彼此学习关于花艺和婚礼办理知识,受益匪浅。”

 

王羽泽:海归派空乘的花艺精品生活

 

我是高端花艺店主  

 

上海高端花艺VW.品牌店于今年的十一月正式开张。主营业务包含:婚礼和花艺。婚礼以鲜花布场、主题和灯光等一系列服务;而花艺区域主要是鲜花、花束、进口花材和一系列和花有关的产品。

 

这个店铺可以说煞费了王羽泽的一番苦心,从选址、装修和材料渠道等。仅为了解决花材问题,就几次亲自飞往云南鲜花市场进行调研,最终不仅找到了几家还不错的花商,还开发了几个国外的花商,引进了许多进口花材。

 

“VW.其实原本是我为自己的设计品牌打的招牌,V代表Vincent,也代表Valuable(珍贵的)、Varity(多样化)、Victor(胜利),W是我的姓Wang,因为如果这是个成功的品牌的话,将来大家会看到的不止是花艺,还会看到和花艺都有着密切联系的事物,比如婚纱设计、婚礼设计等等”。

 

从事双重职业的王羽泽认为虽然现在空乘的工作还未与花艺师工作有太大的冲突,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王羽泽将会把侧重点慢慢转移到奢侈婚礼和花艺方面。生活充实饱满,事业蒸蒸日上,优秀的羽泽,是微笑服务的帅气空少,也是高端花店的温柔花艺设计师。就像他自己说的,与人打交道是快乐传递,与花打交道是幸福分享!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婚礼花艺大师们成长记——中赫1403婚礼花艺班视频全程记录
梧桐树下的巴伐利亚花园
梁亮:不懂花艺的摄影师不是好的婚礼策划师
开高端花店,从悉尼来到北京
中赫时尚花艺设计学生作品闪亮国际时装周婚纱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