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学员,明星学院——中赫时尚里走出来的买手X–Factor

  • 2013-06-18
  • 中赫时尚
  • 2168

       解密时尚达人向国际职业买手时尚买手华丽转身的成功之道。让我们来看看中国时尚买手明星学院中赫时尚是如何通过专业的职业培训打造时尚界的X–Factor!毕业于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的fashio

买手——服装零售行业里的黄金职业!

 

买手——销售额持续提升的推动者!

 

买手——服装零售公司“资源最优化”的思考者!

 

买手——解决供应与营运系统存在的内部矛盾!

 

买手——协调财务与业务层面的管理效率!

 

为什么买手是服装零售企业营销环节中最重要的一环?

 

买手——

 

直接决定销售业绩(sales plan)

 

直接影响企业的资金周转(stock inventory)

 

直接影响品牌形象及市场占有率(collection)

 

直接影响企业利润的实现(GP%)

 

既然时尚买手是一个如此重要的职业,我行不行呢?

 

答案是可以的,让我们来看看中赫时尚是如何打造“零基础,零经验”的时尚界X--Factor!

 

明星学员,明星学院——中赫时尚里走出来的买手X--Factor

 

X--NO.1 留英女孩儿的时尚梦想

 

英国,一个拥有古老时尚文化的国度,世界四大国际时装周之一的伦敦国际时装周就发源于此。纵览世界,留着英国血统的顶级品牌数不胜数,无论是男装代表Alfred Dunhill,还是敢于提出“每一个女人都应该有一双Jimmy Choo”的女鞋品牌Jimmy Choo,抑或是最能代表英国贵族感的Burberry,都在整个国际时尚界有着响亮的名号。而就是这样一个充满着时尚气息的国家里,张扬的时尚和学术的严谨两者却紧密的结合了起来。从英国留学归来的女孩冯博安就是这样一个把英国人对于学术的严密谨慎和对时尚的敏感热情结合于一身的中国女孩儿。

 

毕业于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的fashion management专业的冯博安似乎身上永远带着一种英伦学院派的专业气质,而时不时流露出的沉静恬淡又让人能感受到Southampton这个海港城市的安静与惬意。几年的在英留学经历给冯博安无疑带来了难以估量的优势,流利的英文、日复一日英伦风的熏陶、校园里专业的教学与学习态度等等,都成为了冯博安在未来发展中的重要砝码。

 

但尽管如此,这个决定回国发展的女孩儿回到祖国之后却还是陷入了对于未来规划的迷茫。

 

因为她发现现在的中国已经不再是只注重学历的年代了,用人单位不仅仅看的是自己的学历,而更加看重的是自己的能力。如此残酷的现实几乎把冯博安的梦想击的粉碎。

 

“我能做些什么呢?”面对日益加大的就业压力,冯博安这样问过自己。

 

是的,有很多企业还是垂青于拥有留学经历的学生,但是冯博安始终无法放弃自己喜欢的时尚业,如何“让梦想照进现实”成了摆在她面前最大的问题。知道有一天,冯博安又一次在浏览网页的时候看到了一个能够帮助自己找到方向的平台——中赫时尚。

 

在与中赫时尚的咨询老师聊过之后,她立即参加了当期的《时尚买手》培训课程。而进入课程的培训之后,冯博安才发现,原来“时尚买手”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简单,繁琐的数据分析,各种资源信息的整合解析,这一切的一切,都为冯博安的时尚事业的发展打开了另一扇大门。

 

短短二十多天的课程结束之后,冯博安似乎感觉到了幸运女神的微笑。她抱着尝试的想法,参加了北京老佛爷百货的买手招聘,经过层层筛选之后,冯博安恰好因为专业的培训过程和引人注目的留学经历通过招聘。

 

现在,冯博安终于完成了自己的梦想,在自己的兴趣和现实的生活中,通过中赫时尚这个平台,找到了完美的平衡。

 

明星学员,明星学院——中赫时尚里走出来的买手X--Factor

 

X--NO.2 “零基础”的大梦想(小女孩儿的大能量)

 

金融类学生的职业规划,似乎已经成了一个定式,除了一小部分的学生能够在毕业后从事与自己专业有关的职业之外,很多人都不得不放弃自己数年寒窗的成果,从事了一个与之毫无关系的职业。而中赫时尚的学员们用自己的实际经历,为那些刚刚离开象牙塔,还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迷茫的学生们举了一个个活生生的例子。

 

毕业于中赫时尚《时尚买手》班1206期的学员杨璐祎就是这样的一个实例。刚刚来到中赫时尚的时候,她只是一个始终怀揣着小女孩儿般的时尚梦想的普通应届毕业生。面对完全陌生的课程,大学学习了国际贸易专业的她也显得有些自信不足,但是她却用自己的努力,弥补了自己的不足。她告诉我们,自己除了对于“时尚买手”定义上的理解之外,其他的都是一片空白,如果自己不努力,就算是上一辈子的买手课程,也是永远停留在起点。

 

她所说的真的不仅仅是一句“漂亮话”,课程的进行过程中,所有的老师都对她赞许有加。数据分析课程的当天,Linda老师的电话被杨璐祎的“狂轰滥炸”打到爆,几乎所有的老师都接到过她询问问题的电话。

 

“我真害怕老师们把我的电话直接拉黑。”杨璐祎这样对我们说。

 

于是,同期所有的学员们对这个来自东北的小女孩儿有了一个同样的评价——“最小、嘴甜、最用功。”

 

毕业典礼后的第三天,中赫时尚的老师就接到了杨璐祎的电话,还是熟悉的东北腔,还是这个同期学员里最小的女孩儿,还是开朗的充满阳光的声音,她激动的告诉我们她通过了国内著名的高端时尚奢侈品网站的面试,很快就要去工作了,而所担任的职位,就是买手助理,虽然还不是真正的买手,但是作为一个应届零基础毕业生来讲,这却是一个天大的惊喜。

 

“是上天的眷顾,亦是自己的态度。我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杨璐祎如是说。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买手故事|“我知道艺术是飘在云端的,但我想让它落地!”
买手故事|人啊,只有在迷茫的时候才会抬头。
买手人物|30岁的人正在过这样的生活,她根本不知道20岁的你在焦虑什么!
买手人物 |“其实我内心一直有一个想法,但我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
时尚买手订货会 showroom 2015 AW cohim 中赫时尚独家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