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赫时尚到马兰欧尼,深造前的深度买手剖析

  • 2012-09-26
  • 中赫时尚
  • 2673

       她是1202期时尚 买手 们眼中的佐爷。 她是一名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大四学生。 她拥有属于自己的设计工作室。 她即将飞往伦敦,在艺术界最高学府马兰欧尼进行fashionbuying课程的二次

她是1202期时尚买手们眼中的“佐爷”。

她是一名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大四学生。

她拥有属于自己的设计工作室。

 

时尚买手专访_中赫时尚

 

她即将飞往伦敦,在艺术界最高学府马兰欧尼进行fashion buying课程的二次进修。

她说,自己不想做设计师,要做买手,因为冥冥之中有一个声音在告诉她,选择时尚买手才是她应该走下去的路。

她就是不远千里从长沙到中赫时尚进行买手培训的刘胤佐。

 

买手培训课程_中赫时尚

 

89年出生的小胤佐爱臭美、爱时尚、对一切新鲜事物充满了好奇心。和同学们一起成立的工作室,只为了搭建日后属于自己的平台。为了自己脑海中那个神秘的时尚买手梦想,无论是供应商还是消费群体,她希望通过历练将自己变得更加成熟。

 

从服装设计与工程到时尚买手,小胤佐在自己毕业 之际,选择了“北上”进行专业买手的培训学习。从前对时尚买手仅停留在一个模糊的概念名词,在中赫学习买手课程的日子里,小胤佐对时尚买手有了更清晰的认 识,且更加坚定了自己日后去马兰欧尼进行fashion buying深造的决心。

 

从国内买手店到买手品牌的运作模式,再到整个国际买手的发展前景以及运营模式……小胤佐表示,作为准买手,不仅要具备最敏锐的时尚触觉、最前沿的国际流行资讯,还得具备专业的统筹规划和营销管理能力。

买手的运营能力_中赫时尚

 

她说,自己之所以选择中赫时尚进行买手培训,最吸引她的还是中赫时尚与国内各个知名品牌的强强合作,无论是市场实践销售终端模式现场考察与练习还是准买手们毕业答辩后的双选会,同准买手们一起学习,是摈除所学习的专业买手知识外,另一个闪亮的附加值。

 

小胤佐在学校学过服装设计、版型与面料、服饰搭配、服饰史、流行趋势等相关的服装专业知识,来到中赫学习时尚买手后才发现,“今后自己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会只用到一种知识,广泛的涉猎、开阔的眼界,才会让自己在日后的学习中、工作中形成无形的灵感和力量”。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买手故事|“我知道艺术是飘在云端的,但我想让它落地!”
买手故事|人啊,只有在迷茫的时候才会抬头。
买手人物|30岁的人正在过这样的生活,她根本不知道20岁的你在焦虑什么!
买手人物 |“其实我内心一直有一个想法,但我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
时尚买手订货会 showroom 2015 AW cohim 中赫时尚独家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