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陈列班打造自己的时装周

  • 2013-05-17
  • 中赫时尚
  • 2410

       5 月 13 日下午,中赫时尚二楼、三楼和四楼的楼梯上一片生机勃勃,一件件精心挑选的不同明度、纯度的绿色服饰被独具匠心地搭配在一起穿在一个个模特身上,一个个姿态各异 的模特

513日下午,中赫时尚二楼、三楼和四楼的楼梯上一片“生机勃勃”,一件件精心挑选的不同明度、纯度的绿色服饰被独具匠心地搭配在一起穿在一个个模特身上,一个个姿态各异的模特不规则地被陈列在楼梯两侧,顺势上行,有如穿行在时装周的T台之上,沉闷的走廊也莫地明亮了起来,路过的行人无不驻足欣赏一番。

 

 

原来,这是中赫时尚1305期服饰陈列班在做课堂实践。搭配课讲师EVONNE介绍说,她一直都有一个想法,想让学生们有自己的时装周,让他们运用学到的知识根据自己的个性创造自己的作品,出于这个想法在色彩搭配的最后一节课,EVONNE让同学们动起手来,根据她规定的主题“春天”来进行色彩搭配,然后便有了我们看到的那副场景。

 

 

对于这次活动,1304期服饰陈列班班主任蔡蔡说,她与授课老师最初的想法是让同学们亲身体验“概念”的意义,并在此基础上让同学们有充分的发挥空间,让同学们明白陈列师不只是调整卖场摆设的角色,而是创造“概念”的角色。  

 

 

 

 

编辑从教务处了解到,中赫会把这类的课堂实践常态化植入到课程中。在以后的课程里,会不定期不定主题的以不同形式来强化学生们学以致用的能力。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继承者们|陈列自家服装家族企业有一条路叫革新
8年服饰行业6年资深陈列师,他在中赫时尚用橱窗谱成曲儿
他是4A广告的老资历,为赢得下个十年,毅然放弃了六位数年薪,来学习视觉营销核心技能 —【陈列】
90后高颜值美少女有点儿出位:毅然选择当一名陈列师?
揭秘:服饰陈列课堂之搭配实战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