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与棒棒糖:十分钟的大龄儿童节!

  • 2012-06-01
  • 中赫时尚
  • 1638

       2012年6月1日9点,中赫时尚798教学区与751教学区同时奏响了儿时常伴随在我们身边的儿歌,从葫芦娃到一休哥,从猫和老鼠到哆啦A梦,从海绵宝宝到越狱兔,看着一幕一幕的视频剪辑,陈列班、

  2012年6月1日上午9点,中赫时尚798教学区与751教学区同时奏响了儿时常伴随在我们身边的儿歌,从葫芦娃到一休哥,从猫和老鼠到哆啦A梦,从海绵宝宝到越狱兔,看着一幕一幕的视频剪辑,陈列班、花艺班与家居班的大龄儿童们在COHIM老师的祝福声中展开了他们近一个月的学习生活。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让我们荡起双桨……” “我爱北京天安门……” “……”  

  红领巾与棒棒糖是中赫时尚送给每一位学生的礼物,校长先生亲切的称呼1206期的服饰陈列班为少先队班。 动画片放映结束,大龄儿童们感概万分,这些已在职场上打拼多年的70后、80后们告诉中赫时尚,“已经很久没有看动画片了。”忙碌的工作总是会让人们有失有得。谁说成年人就不能过儿童节?海魂衫、红领巾、棒棒糖、动画片……正是COHIM老师们想出来的鬼把戏。  

  来到中赫时尚除了学习,你还会重拾许多回忆。系统化的专业知识,全案制的实操练习,你的团队协作与沟通能力会在这里得到晋升与提高。 “十分钟”的大龄儿童节,短暂而美好,学员们在相互倾诉童年往事之后,又将继续投入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之中。无论是服饰陈列还是家居陈设与空间花艺,十分钟前他们还在研究棒棒糖的品种与口味,十分钟后他们已然进入职业人的状态在卖场里大显身手。快速摆场练习正在卖场中Ing:“你们两个把模特搬到指定位置;你们两个去库房挑选属于今年流行趋势的服装,剩下的人跟我一起摆场……”  

  真的很难把卖场中帅气的他们与看动画片时的他们联想在一起,久违的童真与专业的态度让每一位COHIM老师看到了他们的用心与期望,短暂的大龄儿童节让来到中赫时尚学习的学员们感受到了与众不同的COHIM时光。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