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圈巡店中寻找陈列设计之灵魂

  • 2015-01-05
  • 中赫时尚
  • 2887

       兔派花坊有了自己的花粉,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名字来源于她的外号。"随意"为她的花艺赋予了性格,“感觉“为她的花艺注入了灵魂。

中赫花艺明星学员兔爷花坊

 

还没见到清晨的阳光,她已经开始搬运花材,从一层到6层。她没有抱怨,没有委屈,当她回忆起这件事情,满满的都是幸福。她很兴奋地说:“因为我很享受这样的过程,安静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用花艺表达内心的情感。有时候做花也跟着心情变换,我是一个很随性的人,只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她是兔子花派的创始人,兔爷。外表清纯、内心狂野、名副其实的花艺女汉子。她想用自己对于花艺的初心,来告诉大家什么才是好看的花艺设计。

 

中赫花艺明星学员兔爷花坊

 

如今兔派花坊有了自己的花粉,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名字来源于她的外号。"随意"为她的花艺赋予了性格,“感觉“为她的花艺注入了灵魂。大家都看到了华美,确不知道,最初花坊开在没有电梯的六楼,每天上上下下的搬运花材,倾倒垃圾。“兔爷“尹濛认为“人要学会知足而常乐,可是万事都一笑而过,还有什么意思呢?“兔爷一直用心对待花艺,在2015年,我们期待她与花艺继续碰撞出炫丽的火花。

 

C-Cohim

T-兔派花艺

 

跨界的花艺匠人,从舞蹈到花艺

 

C:介绍一下自己吗?看你之前学习的是音乐剧的,怎么想做花艺了呢?

T: 我叫兔爷、外表清纯、内心狂野、名副其实的花艺女汉子。我之前主修的是音乐剧、但是现代舞是我的专长、所以毕业后就开了舞蹈工作室。一次偶然机遇看到花和音乐都来源于艺术本身、其实它们是有共同点、随性、自由的、富有灵魂和创造力的、只是用不一样的形式表现出来。

 

C:为什么管自己的花店叫做兔子花房?

T:兔派花坊,最早雏形的想法是朋友说我长得像流氓兔(哈哈)。但真正的来源于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兔子洞,于是这个名字诞生了,我的想法是希望通过白兔先生把爱丽丝梦境美丽的花朵带来我们这个国度,送给每一个朋友。

 

中赫花艺明星学员兔爷花坊

 

做一个安静的花艺匠人,找回花艺纯心

 

C:怎么从音乐剧转向了花艺这行业呢?

T:舞蹈工作室开了2年之后,就没做了,那段时间特别迷茫 想过也尝试过一些职业。总体对比,还是花艺比较适合我,看似随意性质地工作,其实是任性的辛苦,但来自花艺的幸福感,没有任何一个职业能够对比。

 

C:为什么想来中赫学习花艺了呢?

T:因为做花艺行业有大半年了 想对自己提升和突破一下,并借这个机会沉淀自己,找回自己对于花艺的纯心。

 

中赫花艺明星学员兔爷花坊

 

2015她与花的故事

 

C:什么才是好的花店或是花艺设计呢?

T:能够找到自己的设计风格,能够让别人看到作品,就知道是你的。这也是我在2015年的愿望,在探索中找到属于自己烙印的花艺设计。 

 

C:给2015年的你,说一句话吧!

T:还是那句话吧,做自己,不要急,该有的时间会给你的.

 

中赫花艺明星学员兔派花坊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自然花艺设计师Madison 商业空间Flat White花艺设计
油画艺术家Madison 美国自然花艺精灵在中赫
来自美国的自然精灵Madison花艺视频巨献
WOW!这个金发碧眼的洋妞儿要把自由花艺师进行到底——Daria Bokova
前1/3的错过,为了人生余下的相拥 | 不远花房和皮匠先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