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创业不是浮光掠影,是自己的精彩—再访三里屯Lushflora品牌创始人

  • 2015-05-15
  • 中赫时尚
  • 3004

       不可否认,目前国内买手行业及买手店铺发展迅猛,创业开买手店铺更是一众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的第一选择。

不可否认,目前国内买手行业及买手店铺发展迅猛,创业开买手店铺更是一众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的第一选择。

 

在本期买手课上,我们遇到了我们的老学员恩彤,在一个阳光好到睁不开眼睛的下午,我们相约来到了她的店铺。

 

买手创业不是浮光掠影,是自己的精彩——再访三里屯Lushflora品牌创始人

 

多年的海外留学背景及创业经验,聪慧的商业头脑加上出众的气质,她不仅仅是令人慕羡天之骄女,她更是三里屯里Lushflora的品牌创始人。

 

一下电梯转角处便是恩彤的Lushflora,店面装饰的很温馨就像品牌创始人恩彤一样nice。恩彤很健谈也很开朗,良好的教养让她在采访中一直保持着微笑,言语中可以看出她对于买手创业这条路很有信心。

 

买手创业不是浮光掠影,是自己的精彩

 

取悦市场?Or Not?做买手店要张扬也要克制

 

恩彤对于自己买手集合店铺发展的模式非常有信心,在她的理解里“在快速经济发展形势下,传统的运营模式很快会被取代,现在中国的消费者都是在寻求差异化、性比价更高的的个性化产品,我的品牌实际上会让产品更有商业价值。”

 

恩彤的店铺已经开店一年半了,提到最初的商业梦想和期望值,她说她一直在寻求一个迎合市场口味与实现自身梦想的平衡点。

 

“我最开始开店的想法和现在是完全不一样的,创业前我坚定信念一定要做怎样风格的店铺、怎样的产品、要针对怎样的客群要和客人达成怎样的关系,当然这些都只是想法。当真正店铺做起来的时候,才发现要考虑多更多实际性的问题,关乎于店铺生存的问题。我的想法一直在实际运作过程中做着改变,从品牌到商业梦想,不是达不到而是一步达不到,所以我现在还是处于探索时期。”

 

三里屯Lushflora品牌创始人2

 

Q:现在电商发展势头迅猛,你近期有什么打算吗?

 

A:就目前消费者转向线上购物也主要是因为良好的线上价格优势,因此我打算发展O2O的商业模式。线下店铺就更适合做品质,可以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是线上所不能感受到的体验性的东西。这种体验性服务是无法被模仿的。

 

Q:那这种无法复制的品牌运营会不会影响你未来店铺规模化的发展?

 

A:顾客对我的品牌和服务所产生的这种依赖,就是现在线下店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尤其是在严重的线上冲击下可以脱颖而出的部分,我当然想做规模化可以复制的品牌,但是就目前而言,如何将自己的品牌服务以及概念的推广是我一直考虑的问题。

 

买手创业不是浮光掠影,是自己的精彩——再访三里屯Lushflora品牌创始人2

 

买手创业不是浮光掠影,是自己的精彩——再访三里屯Lushflora品牌创始人3

 

开买手店,最苦不过熬清静

 

作为三里屯商圈的曾经消费者,恩彤最了解这里的文化,明镜似得清楚店铺所在的大厦多么的适合创业者。即使是如此的,开店前的一个月,恩彤每天都会花上至少4个小时的时间在大厦里做商业调研。开店最初的小半年里更是每天自己一个人守在店里,凡事亲力亲为只是为自己的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

 

三里屯Lushflora品牌创始人

 

中赫是学堂更是桥梁

 

对于目前店铺所遇到的问题,恩彤表示回到中赫学习就显得尤为的重要而且“现在中赫的学员相较之于先前都更为成熟成功,回来复听买手的这两堂课发现,老师更多的是会讲解很多实例,内容也非常接地气儿,对于我来说实用性会更强。学员包括很多原创设计师都可以通过中赫这个平台得到一个很好的渠道,相互之间搭建一个良性的桥梁。”

 

现在,恩彤店里的客人对店铺的忠诚度非常高,她们非常相信恩彤的审美素养,恩彤说这是一种很好的生活状态,她很享受这种状态。

 

点击了解时尚买手课程安排

点击线上咨询时尚买手课程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买手故事|“我知道艺术是飘在云端的,但我想让它落地!”
买手故事|人啊,只有在迷茫的时候才会抬头。
买手人物|30岁的人正在过这样的生活,她根本不知道20岁的你在焦虑什么!
买手人物 |“其实我内心一直有一个想法,但我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
时尚买手订货会 showroom 2015 AW cohim 中赫时尚独家首播